•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物流小秘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 华创资本领投

  3月25日晚间消息,物流行业用车服务O2O平台物流小秘宣布完成1000万美金A轮融资,本轮由华创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   物流小秘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技术,专注物流行业用车

   
  3月25日晚间消息,物流行业用车服务O2O平台物流小秘宣布完成1000万美金A轮融资,本轮由华创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
 
  物流小秘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技术,专注物流行业用车服务的O2O平台,其母公司北京易达小鸟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成立并获得IDG天使投资。
 
  根据交通部运输司最新数据显示,物流行业有700多万户小微物流公司和2000多万货运司机,他们之间信息极为不对称,每年有高达600多亿的信息费支出并且车辆有效利用率不足50%,回程空放严重。物流小秘正是面向物流行业这个垂直细分领域,是首家基于LBS+云推送技术,针对中国公路运输业务特征而研发的移动互联用车平台。
 
  “跟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不同,物流行业用车业务形态不同于出租车,绝大多数都是预约用车,因此实际的物流用车服务,不仅仅要解决物流企业与司机线上预约协同,更要解决预约完成后的过程监控与预警。物流小秘提供了从下单、抢单、预约成交、过程监控与预警、支付和评价的物流用车全链路服务。”物流小秘CEO魏亮表示。
 
  曾在IBM从事供应链战略咨询的魏亮,于2010年作为联合创始人加入卡行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公司物流整合平台的核心业务,并先后参与完成了钟鼎创投、菜鸟网络科技对卡行天下的融资,对公路运输行业及用户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
 
  物流小秘于2014年8月在北京上线,业务很快推广到济南、临沂、天津、郑州等城市。截止到2015年1月,物流小秘积累注册认证用户超过8万,日均用车订单超过4000单。
 
  “2014年下半年,我们不断完善产品和销售,形成了可复制的快速推广模式,2015年上半年我们将快速推广到20个城市,预计用户将达到30万,日均用车订单超过3万单。”魏亮表示。(张楠)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