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昆山南站区域战略研究公开招标公告

受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昆山市中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所需采购的昆山南站区域战略研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发布时间:2020-06-01

昆山南站区域战略研究招标公告 (KSZJ2020-F-G-014)

`

一、招标项目编号:KSZJ2020-F-G-014号

二、招标内容:昆山南站区域战略研究,详见招标文件

昆山南站地区位于昆山市老城南部,规划范围北至京沪铁路,西至中环西线,南至沪宁高速,东至长江中路,规划范围总面积约 15 平方公里。

三、服务期限:详见招标要求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 、 投标人资质要求:本项目报名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网上报名后须将以下证明文件上传系统。资格审核不通过的投标单位不进入下一步技术评标部分。

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评审时“信用中国”网站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为加强对政府采购供应商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供应商政府采购行为,促进供应商依法诚信经营,维护政府采购公平竞争环境和政府采购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按《昆山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2020年6月8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

2 、售价:本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售后不退。

3 、交款方式:招标截止时间前当场现金交纳。

4 、招标文件获取:各投标人必须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苏州市-昆山市分中心-下载中心-政府采购”中下载安装“供应商投标工具客户端”后进行网上报名,报名通过后方可下载获取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投标人需打印、保留“网上报名截图”,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以收到系统自动发回的PDF格式投标回执为上传投标文件成功的唯一标志,否则视为无效投标。(具体操作流程请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苏州市-昆山分中心中-下载中心-政府采购-供应商下载-供应商投标工具客户端操作手册和视频”,相关技术问题咨询0512-50355903(工作日9:00-17:00)

5 、补充通知(如有)。报名成功的供应商通过“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的“补充通知”或“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项目交易系统自行查看所报项目的补充通知。

6 、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后,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项目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应在三个工作日内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由系统回复给询问人。

7 、质疑形式。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如对招标提出质疑的,应在各阶段一次性提出并按《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规定以书面形式递交给招标代理机构,递交人(携带身份证件)如非投标人法人/企业负责人的须同时提供授权委托书及近六个月社保证明。

8 、供应商QQ群:115194657,投标相关流程请参考群文件中《昆山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投标快速指引》文件

9 、开标时需要随身携带CA证书,否则作无效标处理。

10 、输入数字证书(CA)密码错误超过限定次数或超过10分钟的作无效标处理。

六、开标有关信息

1 、开标时间:2020年6月22日13:30 (北京时间)

2 、开标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山分中心(昆山市前进西路1801号政务服务中心(西区)A1栋B2层)

3 、 本项目以电子投标文件的内容为准,不再收取纸质投标文件,电子响应文件上传成功与否,以收到系统自动发回的PDF格式的回执为准。投标单位上传投标文件内容务必清晰明了。

4 、中标服务费:以差额累计法收费(按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下,收取1.5%;100-500万元,收取1.1%)

七、 预算金额、履约保证金

1 、本次招标的总预算金额: 壹佰伍拾万元整(人民币:1500000元)

2 、 履约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履约保证金

九、联系事项

1 、采购单位: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宫先生

2 、招标代理人(机构):昆山市中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昆山市前进西路1468号泰和国际12F

电话:(0512)55210560传真:(0512)57362878 邮政编码:215300

联系人:陆文中、马骏

备注:请贵单位领取本次招标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准备工作,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招标。

备注:

1 、请贵单位领取本招标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准备工作,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投标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开标。

2 、为认真贯彻国家、省、苏州市及我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昆山分中心网站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昆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活动现场管理细则(最新版)》要求参与开标。


合作共赢

云上订购您的微咨询

有问题,找云微咨询平台!云微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而且成本低,见效快!!.

云微咨询通过管理咨询网平台,可以快速解决贵司面临的现实难题!!.

现在就开始定购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