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定位、企管诊断专家 专家— 朱鹏臻

擅长领域
战略定位、企管诊断专家

联系我(该专家已被浏览 次)

个人简介


战略定位、企管诊断专家、永世弘咨询机构领军人、亚太品牌国际委员会特邀顾问、智鸿商学院名誉院长。曾任设备制造企业、铝材加工企业、汽车配套企业、矿业加工企业等四家不同行业大型国企总经理、兼任多家大型企业高级顾问等职。长期在企业担任核心领导,深知企业经营中难点及破解瓶颈解决方案,对企业经营具有丰富而深厚的实战经验。
擅长:企业战略规划、内控管理、融资模式、债务化解、商业模式、市场定位、团队建设等领域诊断咨询。

案例及擅长领域


曾任设备制造企业、铝材加工企业、汽车配套企业、矿业加工企业等四家不同行业大型国企总经理、兼任多家大型企业高级顾问等职。长期在企业担任核心领导,深知企业经营中难点及破解瓶颈解决方案,对企业经营具有丰富而深厚的实战经验。 

擅长:企业战略规划、内控管理、融资模式、债务化解、商业模式、市场定位、团队建设等领域诊断咨询。

咨询项目案例

1.为多家大型企业改制改革咨询,从始至终全程策划和实施,了解企业改制法律法规,熟悉企业混改、重组、兼并过程中难点、痛点,具有丰富的改革实战经验。

2.为某纸业集团提供发展战略规划、市场战略咨询。企业实施发展战略方案后,快速发展壮大、生产规模由原一家生产基地扩展到三家生产基地,产品快捷占领全国乃至东盟纸业市场,年销售额由原3亿增长到10亿多,步入全省纸业生产企业前列。 

3.为某汽车产业集团提供发展战略规划、企业内控管理咨询。企业是一家专用车生产、国家工信部批准的专用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企业,实施发展战略方案后,快速发展壮大、生企业年销售额由原8亿增长到20亿、资产由原6亿增长到10亿,通过市场资本运作后成功加盟国内大型上市公司。

4.为某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提供发展战略规划、市场战略定位咨询。平台实施发展战略方案后,快捷占领全国乃至东盟市场,年交易额由原300亿增长到1000亿,通过市场资本运作后成功加盟海外上市公司。

5.为多家企业提高融资咨询。通过股权融资及并购业务方式,为某纸业集团融资2亿、某汽车产业集团融资3亿、某钛业公司融资1.3亿元、某公司获得上市公司2000万元 A轮投资等咨询服务。


平台咨询师和专家展示


+

本咨询顾问关注度

29+

平台顾问专家数

120+

平台成交项目

549+

2017年度成交(万元)

加入咨询顾问专家库


中国管理咨询网作为管理咨询的平台,始终站在管理咨询的最前沿,传播最新的管理理念和咨询行业动态,推出知名咨询公司和咨询师为企业服务,促进中国管理咨询业的水平和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最新加入


2023-01-13

庄子云


品牌与管理咨询——盈利体系优化与效率提升,咨询方向:决策与经营参谋(品牌建设、市场策略、组织管理),中国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信息库专家(第11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管理咨询与培训委员会委员,华东政法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研究员,香港《中华时报》高级记者(证号:CTJS0922018

2022-10-03

石宇


专注于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流程再造,组织变革, 精益管理, 六西格玛,绩效提升,项目管理等内容的培训和咨询工作。对于企业导入精细化流程体系以及精益管理体系,变革企业文化和提升员工素质水平,诊断、细化、优化、再造企业核心流程,引入世界先进管理手段都有丰富的经验。

2022-04-11

徐春明


七鼎咨询创始人徐春明董事长原是多年大学教师,参加过国家“863 CIMS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项目,并先后在电子、证券、金融等大型企业担任高管。97年开始创业,现是多家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董事长,深圳市防雷协会会长,同时也是深圳市科创委、发改委专家。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清华大学总裁班导师,CMC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在战略与商业模式创新、数字化转型升级、资本运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

联系我(通过平台)


其它联系方式


19914849709

 

ZRT22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