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所趋,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企业再不“上云”就晚了!

这几年,“上云”成为企业界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所谓上云,就是企业通过互联网将系统、管理及业务部署到云端,利用网络更便捷地获取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等服务,以此提升企业的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

这几年,“上云”成为企业界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

所谓上云,就是企业通过互联网+将系统、管理及业务部署到云端,利用网络更便捷地获取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等服务,以此提升企业的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企业发展。

对于企业来说,上云可以带来诸多好处,如降低技术开发成本、数据访问更便捷、运营更加安全等等,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布局云端,这其中就包含大量的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企业。

为什么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企业要上云?

如今,随着国家数字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中国正在由医药大国向医药强国转变,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企业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上云”能为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企业的信息化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支撑,助力其向更高效、更智能的方向迈进。

对于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企业来说,储存庞大的用户信息会产生大量的成本,再加上中国人口的持续增长,也将大大提升它们的数据负担。而迁移到云端,就意味着企业的“减负”,不需要再持续购买或维护过时的设备。

同时,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企业的内部系统也在不断更新,随着时间的推移,所面对的安全问题将与日俱增。在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企业中很少有IT部门能够亲自管理这些事务,“临时管理员”对于信息安全更是一个潜在的威胁,无法提供定期的软件升级服务,而将数据迁移到云端便可使企业专注于自身发展,提高敏捷性。

亚马逊云科技为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企业上云助力

作为全球云计算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亚马逊云科技于2006年在业内率先推出云计算业务,此后便成为云计算市场的霸主,并通过”5+1+1” 的全球优势和资源享誉业界。

亚马逊云科技是全球医疗健康和生命科学行业备受信赖的技术和创新合作伙伴,能为医疗健康和生命科学企业提供成熟且方便易用的云服务,帮助企业加快创新速度、发挥健康数据的潜力,开发更加个性化的治疗和护理方法。亚马逊云科技还构建了健康服务和解决方案,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组织都能以此来加快创新步伐、降低成本,提高运营和临床效率,并最终改善患者的护理。

此外,亚马逊云科技还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可以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计划,依托行业领先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医疗机构和企业可以信赖亚马逊云科技的规模性和可靠性,并从中获益。

为了助力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企业上云,亚马逊云科技携手德勤精心打磨了制药行业客户在云上计算机化系统的最佳实践》白皮书。

白皮书中详细介绍了亚马逊云科技和德勤计算机化系统验证的技术支持,以及云上基础架构的搭建、验证和确认,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和维护流程,同时还介绍了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企业如何在云端构建新的SAP系统,迁移已有SAP系统到亚马逊云上基础架构最佳实践,以及如何确保云上基础架构、服务、业务的行业合规性和数据的完整性。

通过亚马逊云科技优质的云服务和功能,并结合德勤对软件的更新进行集中管理、发布和技术支持,可以帮助企业降低数据储存的总成本,消除计算机系统性能下降所带来的问题,同时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此外德勤凭借多年的海内外制药行业计算机系统实施与验证的项目经验,为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企业提供从业务发展到技术框架方面的端到端专业咨询服务,帮助其进行数字化转型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