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咨询研究显示,大流行结束后,有89%的人偏爱远程工作

人们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开始尝试远程工作,这完全改变了他们的期望。” “它发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即十分之九的人希望这种情况的某些方面得以维持。雇主再也不能把在家工作当作偶尔的津贴

据BCG和The Network对190个国家/地区的209,000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家中偶尔工作几乎是普遍的;甚至体力劳动者也将寻求灵活性

杜塞尔多夫-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和The Network的一项新研究,对工人的期望是,他们将被允许更频繁地远程工作,这将是大流行的遗留物之一。89%的人说,他们未来的偏爱是一份允许他们至少偶尔在家工作的工作。

根据研究,一份新的报告工作的解码方式全球,如今被释放。这是BCG和The Network发布的有关该流行病对工人偏好和期望的影响的系列出版物中的第二篇,反映了190个国家/地区的209,000名参与者的观点。

该研究的作者之一,BCG的高级合伙人Rainer Strack说:“人们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开始尝试远程工作,这完全改变了他们的期望。” “它发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即十分之九的人希望这种情况的某些方面得以维持。雇主再也不能把在家工作当作偶尔的津贴。”

这项研究表明,大多数人都喜欢混合模式,就是每周在家工作两到三天,其余时间在办公室。不仅希望从事数字,知识和办公室工作,而且其中许多人已经在远程工作,他们还希望永久增加工作场所的灵活性。即使是从事需要处理实物或与客户联系的工作的研究参与者,也表达了对这种模式的渴望,希望这些设置将允许他们至少偶尔进行远程工作。

实际上,大多数人都感兴趣的是灵活性,而不是传统模型的180度转变,传统模型会使每个人一直在家里工作,而从未去过实际工作地点。如果可能的话,只有相对较小的一部分工人(四分之一)会切换到完全远程的模型。

在发达国家,对远程工作的热情特别低。例如,在丹麦,只有7%的人偏爱完全远程工作,在瑞士和法国,只有8%的人更偏爱。发展中国家对完全远程工作的胃口更大。例如,菲律宾和非洲部分地区超过40%的人说他们愿意永久在家工作。

美国和中国不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态度的范围之内。35%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很乐意100%在家完成工作。这一相对较高的比例(美国是唯一对远程工作兴趣排名前十的发达国家)可能反映出美国大城市与人们选择居住的地点之间的生活成本差异。不需要上下班。相比之下,只有8%的中国员工表示愿意全职在家工作,这一数字使中国处于我们完全偏远的工作偏好排行榜的底部。(该分析是针对45个国家/地区进行的;中国排名第43。)

强调近期利益

除了工作地点和工作习惯外,调查还确定了人们对工作的重视程度的一些变化。在BCG和The Network最近一次关于全球人才的研究中,2018年,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自己的工作能为他们提供短期和长期利益。在2018年最重要的短期福利(与同事和经理的良好关系以及良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仍然是当今的头等大事。另外,他们还优先考虑了短期福利(薪酬)。职业发展和技能培训等长期利益已逐渐消失。

《网络》国际业务主管,报告的作者之一安娜·洛佩斯·戈贝纳多说:“鉴于每个人都经历过的经济危机和生存危机,如果优先事项没有改变,这将令人惊讶。” 在大流行期间,人们很高兴能找到一份工作并保持稳定的收入。同时,人际关系和平衡的生活仍然很重要。雇主需要确保即使在虚拟工作环境中也能满足这些较软的需求。”

新员工对多样性和环境的态度

在过去的一年中,COVID-19并不是改变人们对工作的期望的唯一事件。黑人生活问题抗议活动和#MeToo运动使求职者更加关注工作场所的社会价值。一系列的气候灾难,包括2019年和2020年的澳大利亚丛林大火,促使一些求职者质疑准雇主对环境的承诺程度。

大约十分之七的受访者表示,去年多样性和气候已成为他们更重要的问题。(同龄人越年轻,此问题变得越来越重要的可能性就越大。)所有工人中有一半表示,他们不会接受雇主在这些领域的政策与他们的个人信念不符的工作机会。

该报告为企业如何长期适应远程对远程工作的期望提出了建议,其中包括针对个人工作而设计的新领导力模型和远程工作策略。

为解码全球工作方式收集的数据提供了按性别,年龄,受教育程度,数字技能水平以及在职位层次结构中的职位偏好的洞察力。这些数据还将为BCG和The Network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的第三份报告提供参考,这是他们对全球人才的最新研究的一部分。第三份报告将侧重于大流行对人们的职业计划和前景的影响。


新报告的副本可在此处下载。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