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京东科技荣获“2022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两项大奖

4月19日,第六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在唐山召开。凭借对供应链金融的成功实践和持续创新,京东科技荣获2022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奖”与“存货融资案例奖”。布局全链路金融产品 荣获优秀案例奖凭借着对供

4月19日,第六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在唐山召开。凭借对供应链金融的成功实践和持续创新,京东科技荣获2022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奖”与“存货融资案例奖”。

640.png

布局全链路金融产品 荣获优秀案例奖

凭借着对供应链全链路金融产品的覆盖,京东科技被授予2022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奖”。

京东科技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产业服务的业务子集团,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是核心业务之一。经过十年的淬炼,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集成京东集团供应链技术服务能力和产业服务能力,具备了对产业链全链路输出供应链金融产品的能力,包括面向上游的票据融资、应收融资,面向下游的采购融资、小微贷款,面向存储环节的动产融资、仓单质押及未来货权融资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基本上实现了所有供应链环节的金融产品布局。

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也已经具备了对生产制造、交通物流、大消费等行业供应链管理及供应链金融体系搭建的经验。目前,已经服务数百家核心企业,以及数百万家中小企业。

创新存货融资产品 荣获存货融资案例奖

基于动产、仓单质押融资、未来货权融资等存货融资产品的成功实践,京东科技被授予2022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存货融资案例奖。

京东科技以数智供应链能力为基础,针对经销商和零售商提供仓单质押融资、未来货权融资,从而缓解经销商和零售商的资金压力,促进品牌商销售业绩增长及产业链服务体系升级。

动产、仓单质押融资是根据客户在仓货物质押价值的评估,货物入仓即可融资,支持押品随时置换。客户的货物在押品准入后,只要商品入库至监管方仓库即可随时提款。当客户需要提货售卖时,支持7*24小时还款赎货。

未来货权融资是面向品牌商下游经销商,基于品牌商确认的订单,向经销商提供资金垫付的融资产品。以少量资金进行杠杆采购,通过信用+入仓控货措施解决客户大额采购融资需求。这项融资产品操作便捷,即时放款,即时赎货。

这两类产品上线以来,累计为1900+家经销商提供了动产融资、仓单质押及未来货权的融资服务,累计为经销商提供180亿+的资金支持,帮助品牌方盘活了下游经销商,有效缓解了经销商因库存产生的资金压力。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