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研究表明:到 2028 年美国年度包裹运输量将增长 5%

根据全球航运和邮寄公司 Pitney Bowes Inc.周二发布的年度包裹运输指数,预计未来五年美国包裹运输活动将以每年 5% 的速度增长,尽管 2022 年有所放缓,但预计仍将超过大流行前的运输量预测。报告称,到 2028 年,美国每年的包

根据全球航运和邮寄公司 Pitney Bowes Inc.周二发布的年度包裹运输指数,预计未来五年美国包裹运输活动将以每年 5% 的速度增长,尽管 2022 年有所放缓,但预计仍将超过大流行前的运输量预测。

报告称,到 2028 年,美国每年的包裹量预计将达到 280 亿件。

根据 Pitney Bow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BI)的数据,美国去年运送、接收和退回了 212 亿个包裹,比疫情前的预测多出 11 亿个

Screenshot-2023-03-28-at-11.19.49-AM.png

资料来源:必能宝公司)

Pitney Bowes 表示,预计要到 23 年才能达到 2022 年的水平,这使得销量比大流行前的估计提前一年。报告称,五年后,实际包裹量将超过包裹量近 20 亿个。

该报告连同德国邮政敦豪电子商务部门最近发布的研究报告,证实了消费者仍然不太可能完全恢复到大流行前行为的论点。

根据 Pitney Bowes 指数,2022 年期间全美每天运送 5800 万个包裹,相当于每秒运送 674 个包裹。数据显示,人均出货量从 65 件小幅下降至 64 件,每个美国家庭平均出货量为 162 件。

运营商收入达到 1980 亿美元,创下该指数的历史新高,比 2021 年的 1860 亿美元增长 6.5%。

所有四家主要的快递公司都报告了同比下降或持平的货运量增长。邮政服务在 2022 年运送了 67 亿个包裹,低于 21 世纪的 70 亿个。UP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PS)运送了 52 亿个包裹,略低于 53 亿个。联邦快递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DX)运送了 41 亿个包裹,低于 43 亿个。亚马逊物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几乎专门为其内部零售和第三方履行网络运送货物,其货运量稳定在 48 亿美元。

UPS 去年创造了最高的收入和市场份额,承运人收入为 730 亿美元,市场份额为 37%。联邦快递紧随其后,收入为 650 亿美元,市场份额为 33%。邮政服务以 310 亿美元和 16% 的份额位居第三,其次是亚马逊物流(240 亿美元,12% 的份额)。

UPS 的收入增长了 5.5%,而 FedEx 的收入增长了 5%,而 Postal Service 的收入持平。

标记为“其他”的类别,包括区域配送承运商和自 2020 年以来进入市场的大量新手,增长最快,尽管基数很小。这些航空公司的收入增至 40 亿美元,增长 29%。根据该指数,交易量同比增长 25%。

该报告专门关注美国航运活动。一份关于国际活动的类似报告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