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京东物流与康师傅达成战略合作,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推动快消行业数字转型新发展

2月23日,京东物流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师傅)签署“数智供应链转型”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信息化搭建及数字化手段实施,在供应链计划咨询、仓网规划、智能物流、精细化管理与差异化服务模式探索等方面展开深

2月23日,京东物流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师傅)签署“数智供应链转型”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信息化搭建及数字化手段实施,在供应链计划咨询、仓网规划、智能物流、精细化管理与差异化服务模式探索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全面提升全渠道、全链路与多场景的服务水平与客户体验,助力快消行业一体化供应链转型新发展。

640.jpg

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快消品牌,康师傅主要从事方便面、饮品、糕饼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生产和经营,已在国内食品市场占有显著市场地位。为全面推进数字化进程,康师傅不断加速技术创新,助力业绩增长。京东物流也将综合运用计划咨询、仓网规划与智能技术等优势与康师傅共同推动产业升级。

根据此次合作协议,京东物流将支持康师傅进行供应链一体化计划咨询,提供涵盖工厂产能规划、工厂和物流仓库品项布局优化、需求计划优化、多级库存优化、补货计划优化,以及相关经营分析体系等多个方面的咨询服务,全面提高康师傅供应链的产能利用率,提升上下游和组织间协同效能,并加强数据分析和技术赋能辅助供应链决策,提升组织精益管理及应对风险的能力。

在京东物流的咨询规划助力之下,通过对产能和储运网络进行综合规划,端到端供应链成本显著下降,预计为康师傅饮品事业部降低数千万元物流运输成本费用,运营层面通过对库存优化验证,在保持库存水平不变的情况下,按照理论测算可优化库存成本20%。

640.jpg

针对康师傅原有以区域为单位进行规划运作的物流网络,京东物流也将通过仓网布局规划、路径优化、运营精细化闭环与数字化物流控制塔体系等一体化运营服务,支持康师傅进行全国供应链仓网规划与统筹,全面提升运营效率与订单履约体验,实现降本增效。

据悉,京东物流与康师傅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此前,康师傅饮品、方便面两大事业部与京东物流合作了供应链规划咨询项目,不仅从物流战略层、规划层与运营层对其供应链体系进行分析诊断,输出未来供应链发展布局方向与改善项目实施路径;并且通过综合考虑市场需求、产能、运输和费率成本等信息,快速模拟和优化不同网络状态下的物流网络和产能,达到物流成本与服务水平最优解。

当前,康师傅正在加速借助科学化、数字化工具,实现从原物料采购、生产制造到仓储物流运输的全链路数字化管理,提升供应链效益。此次与京东物流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建立一套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供应链体系。京东物流将持续发挥新型实体企业效能,凭借对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深刻理解、以及对商业的深入洞察,为合作伙伴提供集“一体化方案、一体化交付与一体化运营”于一体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推动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获得新增长。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