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9月15日,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流动中国”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9月15日,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流动中国”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商务部原部长助理黄海表示,物流企业作为发展服务业和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应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大力推动产业数字化,促进资源要素高效流动,深化线上线下融合,加快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支撑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家发改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作为物流行业“国家队”,应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方位、加强谋划,深度融入现代物流领域重大规划布局,抓实抓细重大政策落实,积极参与重大设施建设,组织开展重大课题研究。

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指出,现代物流是支撑国民经济有序运行的基础性产业、是优化产业组织与提升产业价值的战略性产业,也是引导产业布局和业态创新的先导性产业。构建新发展格局下的产业链供应链协同,物流供给服务必须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进行网络格局、服务组织、服务创新、业态更新等方面的大调整、大变革。

全力构建现代物流体系,离不开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的提升。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房永斌表示,拥有60年大宗商品仓储经验的中储,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已任,致力成为流通体系建设的主力军。在新发展阶段,中储确立了向先进供应链管理公司转型的目标,已搭建起中储智运网络货运平台以及中储钢超、中储易有色、中储云链、中储货兑宝等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彦林表示,今年以来,针对保通保畅工作,国家层面频出扶持政策,交通运输主要运行指标稳中向好,重点物流枢纽逐步复工达产,有效支撑了经济复苏发展。当前,物流企业承担维护国家物流供应链畅通稳定的历史使命,应在国际物流通道建设和运营、加快物流基地网络布局、加快运输结构调整和多式联运发展、推动数智化发展、深化国际化发展战略等方面发力。

中储智运创始人、首席战略官李敬泉表示,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畅通经济循环需要新一代数字供应链支撑。中储智运坚持以智慧物流服务为基础持续构建数字供应链体系,围绕供应链全业务流程、业务对象、业务场景,依托对前沿技术的研发及应用,规划打造中储智运数字供应链技术方案支撑体系、业务平台支撑体系、大数据产品体系,赋能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商品交易、运输、仓储、融资等全链条数智化。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