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德国初创公司推出送货无人机 打造空中物流高速公路

德国创业公司Wingcopter推出了一款新的自主送货无人机,旨在消除阻碍无人机运输服务发展的技术瓶颈。该公司表示,周二亮相的Wingcopter 198型无人机每次飞行能够进行三次单独的运送。Wingcopter将这种多站飞行能力说成是

德国创业公司Wingcopter推出了一款新的自主送货无人机,旨在消除阻碍无人机运输服务发展的技术瓶颈。该公司表示,周二亮相的Wingcopter 198型无人机每次飞行能够进行三次单独的运送。Wingcopter将这种多站飞行能力说成是一项关键功能,将使其能够发展具有成本效益,并能够盈利的无人机送货服务业务。

cdad65608ff788b.jpg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以制造无人机起家。它用收入来扩大规模,现在将其商业模式扩展到无人机交付即服务。该公司的网站现在正在推广送货业务,旨在提供医疗保健、电子商务和杂货店送货等服务。它的最终目标是创建 "空中的物流高速公路"。

该公司声称,实现这一交付的关键是其获得专利的倾斜旋翼推进机制,该机制结合了两种无人机类型的优势,其中多旋翼使无人机具有平稳的垂直起飞和降落能力,并能在空中精确悬停,固定翼提供长距离的快速飞行时间。

新型号Wingcopter 198的最高时速为93英里,单次充电可携带13磅的有效载荷,飞行距离约为47英里。该公司说,当携带较轻的货物时,它可以行驶68英里。倾斜旋翼机还可以自动应对阵风和其他恶劣的天气条件。它的结构包括8个电机,用于冗余和安全。

7b1a5494037966c.png

这些无人机配备了传感器和软件,可以避开障碍物并在指定地点投放包裹,它们都是自动化的。这种自动化程度使一名人类操作员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通过配备Wingcopter控制站软件的电脑监控和控制多达10架这种新型无人机。Plümmer解释说,操作者从世界任何地方按下软件程序上开始,就可以简单地运行这些无人机。

Plümmer还阐述了倾斜旋翼系统的可扩展性,指出它理论上可以应用于更大的飞机,以运送货物,甚至人类乘客。展望未来,该公司目前正在寻求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类型认证,这将允许其在美国进行商业飞行。如果获得这一认证,它将成为该领域仅有的几家竞争厂商之一。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