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尼与盒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参与启动盒马全球供应链战略

近日,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与其他多家全球知名零售集团、国际品牌和行业协会与盒马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旨在帮助盒马加速引入海外优质商品,背靠全球供应链为中国消费者定制好商品。除咨询公司科尔尼之外,来自澳大利亚的Cole

近日,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与其他多家全球知名零售集团、国际品牌和行业协会与盒马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旨在帮助盒马加速引入海外优质商品,背靠全球供应链为中国消费者定制好商品。

咨询公司科尔尼之外,来自澳大利亚的Coles、NH Foods、O’connor,来自瑞士的Migros,来自加拿大的Canada Pork、挪威的MOWI、智利Garces、新西兰Zespri、美国Driscoll’s等知名零售企业与盒马达成合作。同时,盒马还宣布将在全球设立8大采购中心。

640.jpg

图:2023盒马全球供应链战略发布会

今年初以来,与盒马达成合作的海外零售商已经达到33家,遍布全球。盒马自今年起实施三全战略:全业态、全渠道、全品类。这也为海外零售商、品牌商打开中国市场提供了“盒马模式”的解决方案。

640.jpg

图:盒马今年以来的海外合作方一览

“通过探寻全球最佳产地、最低成本、最新技术、最优链路,把全世界最好的商品引入中国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为全球好货进入中国市场提供‘盒马方案’,打造一条链接全球美味和中国口味的通路。”盒马CEO侯毅表示。

640.jpg

图:科尔尼全球合伙人叶楠(中)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拥有庞大的人口基数和持续增长的经济实力。中国市场的数字化转型和消费升级正在推动零售行业发生深刻的变革,为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科尔尼作为战略及运营咨询领域的领军者,凭借全球的专业团队资源,积极支持中国企业实现卓越业绩。我们在消费品行业的项目经验不仅在战略领域,更扎实地落在价值链各环节及业务运营层面,帮助客户降本增效。科尔尼在食品行业中深耕多年,全面服务过食品饮料产业链上中下游的领先企业。

640.png

过去一年,科尔尼与盒马团队紧密合作,在海外商品寻源和业务拓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盒马在科尔尼的帮助下与来自法国、英国和日本的多家知名零售商和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科尔尼大中华区总裁、全球合伙人贺晓青女士指出,“盒马作为较早进行海外直采的新零售企业,通过模式的创新,技术的升级,在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商品与服务的同时,也在积极地影响着中国零售市场的发展。”

“中国消费市场充满活力,新的业务模式、新的零售业态、新的零售技术将不断推动行业的升级与跨越。” 科尔尼全球合伙人叶楠补充道,“我相信科尔尼长期深耕的供应链与采购专长,将帮助盒马应对市场挑战,把握机遇,实现可持续的发展与成功。”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