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受邀出席“万商云集有福之州”2023全球招商大会

5月17日,“万商云集有福之州”2023全球招商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等领导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共福州市委、福州

5月17日,“万商云集有福之州”2023全球招商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等领导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共福州市委、福州市政府、福建省招商办、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旨在传承弘扬“福州国际招商月”思想精髓,充分展现福州经济活力、创新动力、发展潜力,向全球客商发出投资福州的邀请。普华永道中国区域经济主管合伙人张立钧先生受邀参会并发言。

闽江立潮头,壮阔涌浪高

福州是海上丝绸之路枢纽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以及滨江滨海现代化国际城市。过去30年,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GDP实现从百亿到万亿的跨越。经济总量从1990年102.4亿元增长到2020年突破万亿大关,2021年位居全省首位、全国省会城市第十。

2022年“9·8”投洽会普华永道参与发布的《中国投资热点城市》报告重点关注了18座发展基础扎实、未来发展动力强劲的城市,福州位列其中。福州在高效政务服务、产业绿色发展、区位交通便捷等方面均表现优异。

经济转型,千亿集群欲腾飞

福州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掀起数字福州的“全球买、全球卖”势头,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持续打响海上福州国际品牌,自贸区的高质量建设也为新兴业态成长厚植土壤。


张立钧提到:“普华永道一直在关注福州的发展,并多次开展合作交流。在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普华永道联合发布的《机遇之城2023》中,福州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名列前茅,充分体现了福州是一座有活力、有希望的城市。普华永道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对福建省、福州市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普华永道助力福州构建新发展格局

2022年1月,普华永道在福州法务区设立联络处,开始加大力度参与福州都市圈的建设。近两年,普华永道与福州合作制定了《福州税收营商环境白皮书》,帮助福州在2021年的国家发改委营商环境指标评比中赢得纳税指标全国标杆城市,参与了区域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国际竞赛,帮助鼓楼区引进国际领先房地产顾问,提供养老产业招商建议咨询和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咨询等服务。

640.jpg

展望未来,普华永道将持续加大在福州的投入,从可持续发展、数字经济、区域协调发展等专业领域赋能福州增强投资吸引力,打响“数字福州”品牌,并利用普华永道的全球网络资源,在中国-印尼两国双园示范园区双边建设、区域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城市建设等领域,帮助福州持续推进高质量对外开放,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能力助力福州构建新发展格局。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