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加入 Stanford HAI 的企业联盟计划,为客户带来人工智能和前沿技术

2023 年 2 月 22 日AI 有望重塑行业,许多企业领导者都渴望了解它如何在他们自己活生生的组织中创造价值。为了帮助他们实现这一飞跃,我们正着手与斯坦福以人为本的人工智能研究所(HAI)开展新的合作,该机构致力于指导和建

2023 年 2 月 22 日AI 有望重塑行业,许多企业领导者都渴望了解它如何在他们自己活生生的组织中创造价值。为了帮助他们实现这一飞跃,我们正着手与斯坦福以人为本的人工智能研究所(HAI)开展新的合作,该机构致力于指导和建设人工智能的未来。

麦肯锡高级合伙人Ben Ellencweig表示:

“我们的许多客户都非常渴望学习和预见如何最好地应对组织中的 AI 中断。” “加入 Stanford HAI 的企业联盟计划让我们有机会向所有客户开放硅谷的前沿思维、人才集中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我们一起为领导者创建了定制的一日学习计划,从现场技术演示或斯坦福 HAI 学者的实验室演练开始,并回顾最相关和最新的研究。随后是与麦肯锡专家举行的下午研讨会,与会者确定了应用该技术并在其业务中创造新机会的切实可行的后续步骤。

“课程涵盖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可持续性;元宇宙;以及数字经济和工作的未来”,本解释道。“这是我们帮助企业使用技术和提高员工技能以实现可持续和包容性增长的方式之一。” 

与 Stanford HAI 的合作是QuantumBlack, AI by McKinsey 和我们的 技术委员会的共同努力。根据麦肯锡高级合伙人Lareina Yee的说法,其目的是帮助参与者不仅了解技术,而且体验它。“这是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提升抱负和想象未来的一种方式,”她说,“但我们也基于实际考虑,比如所需的投资、你如何参与这些新市场、需要的技能,以及了解技术转型的内在风险。”

该计划可以根据参与者的技术知识进行定制,从了解麦肯锡技术委员会确定的最重要 技术趋势的早期阶段 ,一直到希望将 生成人工智能应用到他们的工具中的早期人工智能采用者和产品。

Stanford HAI 汇集了来自各个学科(工程学、神经科学、经济学、心理学、医学、企业家精神)的领先专家,以开展研究并分享发现、制定政策和建立伙伴关系,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确保人工智能技术增强人类经验。

“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在竞相利用人工智能,”斯坦福 HAI 联合主任、红杉资本计算机科学教授李飞飞说。“我们感谢像麦肯锡这样的企业附属公司以有助于推进人工智能研究和实践以改善人们生活的方式进行合作。”

加入 Stanford HAI 的企业联盟计划让我们有机会向所有客户开放硅谷的前沿思维、人才聚集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Ben Ellencweig,麦肯锡高级合伙人

对于 Stanford HAI 的教职员工,该项目提供了对当今行业正在应对的一些最严峻挑战的近距离观察。例如,生命科学公司正在转向 AI 解决方案,以提高开发个性化药物疗法的疗效。制造商正在建设之前构建基于 AI 的设施数字双胞胎,以防止代价高昂的错误发生。尖端零售商和消费品公司正在试验元宇宙,以创造全新的客户体验类别。

“HAI 培养了一个由世界上最重要的 AI 研究人员组成的社区,他们渴望通过与企业的实际应用来扩展他们的工作,” HAI 行业项目和合作伙伴关系董事总经理Panos Madamopoulos说。“在技术变革如此迅速的时代,学术界和工业界之间的这种对话不仅对于将研究转化为实际解决方案至关重要,而且对于确保 AI 的有效、安全和合乎道德的应用也至关重要。”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