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公布2022财年中期报告营收593亿美元

9月8日,德勤公布截至2022年5月31日的财年(2022财年)中期业绩报告,德勤全球成员机构收入合计593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增长19.6%。

9月8日,德勤公布截至2022年5月31日的财年(2022财年)中期业绩报告,德勤全球成员机构收入合计593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增长19.6%。

报告显示,依托德勤全球组织和各交付中心以及管理咨询、咨询业务与税务部门的通力协作,德勤的全球联盟与生态系统业务销售额较上年增长23%,约占德勤2022财年总销售额的27%。德勤还与全球15家联盟深化合作关系,协同开发创新产品,加大力度开展社会投资项目(如可持续发展与气候变化、多元化与包容举措),落实生态系统战略。

各业务线中,管理咨询业务收入增速最快,按美元计增长24.4%,其次是财务咨询业务,增长22.1%。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增速领跑所有行业,金融服务紧随其后。纵观地区层面,美洲地区增长最快,增速达22.1%,亚太地区,增速为17.1%,位列第二。

德勤深度聚焦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以及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进一步协助客户提供透明、可信赖且有价值的业绩披露,满足市场和利益相关方不断变化的各项需求。审计及鉴证收入以美元计增长了8.7%。

管理咨询协助客户提升组织韧性,优化业务模式,并利用其全球网络资源、深湛行业经验以及广泛前沿产品,提供全方位咨询、实施与运营服务。我们加大投入提速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扩大德勤在软件工程、人工智能、云以及边缘计算的实践规模,助力客户开展可持续发展与气候变化项目。德勤从业人员与联盟及生态系统内的各方积极保持合作,协同开发专业解决方案,不断完善ConvergeTM等基于云的行业解决方案。我们还开展有针对性的收购活动,持续提升我们的产品工程和数字化内容制作服务。管理咨询收入以美元计增长了24.4%。

财务咨询本财年支持客户交易逾10,000宗,涵盖并购交易周期、债务重组和股权融资,以及企业绩效提升和重组咨询服务。财务咨询收入以美元计增长了22.1%。

在助力人才和社会发展方面,2022财年,德勤的社会影响力投资总额达2.84亿美元,七年投资总额为17亿美元。德勤中国在 2022 财年社会影响力投资总额近3,500万人民币,投入志愿和公益专业服务的总时长超过5.6万小时。

在评估并报告ESG成就方面,德勤向科学减碳目标不断迈进,可再生能源使用率从2019财年的12%提升至91%。通过持续向供应商传达我们对气候变化问题的紧迫关切,目前已设定科学减碳目标的供应商数量从去年的130家增至240家以上。德勤承诺确保排放数据报告的透明度,包括发布公开的CDP披露信息——一份基于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建议的全球报告,以及符合“全球报告倡议组织”标准与“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指标”披露规范的《德勤全球影响力报告》。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