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携手SAP,再放大招!

埃森哲近日宣布推出SOAR with Accenture,这是一整套基于成熟方案的业务转型服务,融合埃森哲的云能力和对特定行业和职能领先实践的深入理解,为企业业务转型提供新动能、新模式、新路径,释放创新潜力。SOAR with Accenture

埃森哲近日宣布推出SOAR with Accenture,这是一整套基于成熟方案的业务转型服务,融合埃森哲的云能力和对特定行业和职能领先实践的深入理解,为企业业务转型提供新动能、新模式、新路径,释放创新潜力。

SOAR with Accenture的推出旨在全面支持企业部署RISE with SAP解决方案包,后者助力企业利用技术重塑业务流程,收获更多价值。

划重点

SOAR with Accenture:

一整套基于成熟方案的业务转型服务,融合埃森哲的云能力和对特定行业和职能领先实践的深入理解,为企业业务转型提供新动能、新模式、新路径,释放创新潜力。

RISE with SAP:

SAP公司推出的全新解决方案包,旨在通过智能化的业务流程、云基础设施、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业务技术平台)、SAP Business Network(商业网络)和SAP S/4HANA(ERP云商务套件),助力企业利用技术重塑业务流程,收获更多价值。

SOAR with Accenture的推出旨在全面支持企业部署RISE with SAP解决方案包,充分发挥后者作为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

埃森哲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正确有效的技术投资在企业发展和成功道路上发挥了关键作用,领军企业通过加强对云、人工智能和其他技术的投资,实现了五倍于同行的营收增长速度。

SOAR with Accenture涵盖了行业和技术领先实践、企业对标工具、基础架构、流程模型、变革管理工具包、加速器和行业云应用,能够帮助企业规划、实施和管理RISE with SAP项目,助力企业在转型的各个阶段快速简洁地实现SAP S/4HANA迁移,充分发挥RISE with SAP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

埃森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SAP业务主管洛裴飒(Salvatore Lo Presti)表示:“埃森哲与SAP的战略合作覆盖SAP S/4HAHA、客户体验、行业云解决方案和业务可持续性等多个领域。在中国市场,我们与SAP共同打造生态伙伴体系,借助埃森哲的行业和职能专长,为客户提供适应其发展的工具和服务,确保RISE with SAP的成功落地,赋能企业云上创新。”

通过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以及特定行业和职能的预置解决方案,SOAR with Accenture将帮助企业重塑业务模式和流程,为产业转型升级添薪续力。

例如,SOAR with Accenture包含了埃森哲myConcerto智能企业平台服务,企业可以运用设计思维来梳理业务挑战,定义转型愿景,设定价值目标,从而指引转型路线、项目交付、变革管理和持续创新。埃森哲myConcerto平台还为25个以上的行业提供定制化转型服务,范围涵盖了软件、平台和架构等。

如今,为实现业务转型,企业需要根据具体的业务需求选择合适的云解决方案。SOAR with Accenture也将埃森哲myNav智能云平台纳入其中,可以在云环境中评估、构建和模拟SAP解决方案。通过评估诸如基础架构、运营模式以及业务成果等多个变量,企业能够针对业务需求搭建智能云架构。

同时,SOAR with Accenture 还为企业提供专属、可扩展的创新方法,助力企业快速建立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以较低的风险和成本将SAP S/4HANA迁移到云端,并通过SAP业务技术平台和其他云原生技术进一步扩展能力。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