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

5月17日至18日,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年度大会以“因聚而生,有能有为”为主题,旨在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开启新的十年。2007年开始至今,埃森哲与华为的伙伴关系已有十余载。我们助力华为打造了数

5月17日至18日,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年度大会以“因聚而生,有能有为”为主题,旨在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开启新的十年。

2007年开始至今,埃森哲与华为的伙伴关系已有十余载。我们助力华为打造了数字化CRM/LTC客户关系管理、iSC+/CISC供应链和ISDP服务交付等系统,树立了中国企业数字化典范,并于2014年缔结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在智慧供应链、城市智能体、智慧园区等垂直行业领域不断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服务行业客户,加速“云2.0时代”中国企业的数字转型。

本届大会期间,埃森哲携三大解决方案亮相,向广大客户和生态伙伴展示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新兴技术力量在最新应用场景中的创新服务、方法和商业价值。

埃森哲展台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亮点1 生产流程人工智能监测

640 (7).jpg

人工智能是架构未来技术能力的重要一环。埃森哲深圳技术研究院AI团队搭建的生产流程人工智能监测平台,实现零部件质量检测、产品组装及运输的全链条监测,快速提升产品质量检测效率,确保生产操作严格遵循标准流程,降低返工率;人体动作识别技术可降低客户数据依赖,实现实际商业场景应用的方案快速定制。

亮点2 埃森哲沉浸式协作平台

640 (6).jpg

通过在虚拟模拟中对人群、环境和设备进行建模,能够将身处各地的人们汇集在同一个沉浸式协作的虚拟现实环境中,企业员工随时随地可与相关方远程即时互动协作。

埃森哲技术研究院开发的沉浸式协作平台是一个多用户、跨平台的协同解决方案,具有跨平台兼容性的公共和私人会议室。用户可以访问埃森哲真实工作室和实验室的数字孪生空间,与团队和客户会面,在不同地点进行招聘面试、会议,讨论和展示幻灯片。

亮点3 营销数字孪生

数字孪生是一种集合了模型数据、精度测量和仿真纹理的动态数字模型,是与真实产品在外观、触感等所有属性上都完全一致的三维图像。埃森哲互动营销旗下的Mackevision将数字孪生技术应用于服饰鞋包以及化妆品,使任何产品都可以通过数字孪生打造沉浸式的产品体验,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品牌体验。

640 (5).jpg

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好伙伴,埃森哲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不断提升数字化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