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注协秘书长会见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

5月11日下午,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下称“上注协”)秘书长任方方会见了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一行。

5月11日下午,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下称“上注协”)秘书长任方方会见了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一行。

任方方感谢了毕马威一直以来对行业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深度参与。她说,毕马威的工作理念和管理模式深植于企业基因中,尤其在风险控制、职业道德、诚信履职方面形成了一套全流程、一揽子的优秀经验,未来要继续坚持提高审计质量,在行业中形成表率。毕马威也十分重视对注册会计师、助理审计人员的后续教育,尤其关注新兴领域的人才储备,为全国、上海注册会计师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相信事务所对优秀人才苗子的培养投入,都将在未来收获丰硕的果实,成为事务所和行业的支柱力量。近年来,毕马威的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形成了“党建促业务、业务固党建”的良性循环。今年是建党100百周年,也是行业协会的“品牌建设”主题年,上注协将在各家事务所的支持配合下,持续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完善自律治理体系,加强行业诚信建设,提升行业发展能级和竞争力,科学谋划行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512153529.jpg

陶匡淳表示,审计质量是赢得公众信任的基础,是衡量我们职业声誉的关键指标。审计一直是毕马威品牌的基础和业务的支柱,毕马威致力于将“专业”打造成公众心中会计师行业的代名词。我们愿意向全行业分享审计质量工作机制,在交流合作中得到来自各方的宝贵建议以促进我们进一步提升完善。毕马威还在继续加大对人才的投资,加强现有的培训计划,增强其灵活性,确保审计人员具备应对当今日益复杂的数字化世界所必需的技能。毕马威将在行业协会的领导下,一如既往重视党建工作、遵守职业道德和审计准则,全面践行毕马威价值观,助推行业发展行稳致远。

上注协副秘书长孙卓,刘涓,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龚伟礼,毕马威中国企业及公共事务部主管合伙人杨洁参加了会见。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