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助力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打造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开放新格局

3月30日,普华永道受邀出席“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人才政策发布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等省市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为长沙片区管委会揭牌。

3月30日,普华永道受邀出席“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人才政策发布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等省市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为长沙片区管委会揭牌。

活动当天,普华永道亚太及中国税务主管合伙人吴家裕、普华永道全球跨境服务中国主管合伙人黄耀和一行获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亲切接见。双方就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建设与发展深入交流,并对普华永道与长沙市政府建立长效、稳定的战略合作机制达成共识。

20210411090349.jpg

普华永道中国南部国内业务发展部主管合伙人江凯、普华永道中国综合商务咨询主管合伙人于勃、普华永道中国综合商务咨询合伙人周矞雯、普华永道中国税务及商务咨询合伙人熊小年、普华永道中国政府事务部总监冀菲随团出席活动。

活动上,普华永道中国综合商务咨询合伙人周矞雯以“大潮起潇湘,筑梦自贸区”为主题,正式发布《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半年度发展报告(2021)》。报告显示,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建设发展总体进展顺利,各项改革任务相继落地且取得成效,制度创新特色鲜明兼具广度和深度,五大区块协同推进效应基本形成,未来可期。

战略合作

携手长沙,登上世界舞台

在省市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普华永道亚太及中国税务主管合伙人吴家裕作为代表,与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吴家裕表示,湖南是中部强省,长沙作为湖南省会,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一带一部”首位城市。普华永道于2016年在星城长沙设立分支机构,从服务本地企业,到为政府及公共部门提供智力支持,始终怀抱极大热诚,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此次与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携手,将成为普华永道助力长沙,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高地又一重要契机。

未来,普华永道将借助全球网络资源,锚定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一基地、一中心、一先行区、一增长极”战略定位,对标国际前沿规则、行业标准,深挖长沙在先进制造业、中非经贸合作领域特色优势,提供针对性强、实效性优、集成性高的制度创新成果,助力湖南加快构建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为湖南打造中非深度合作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国际合作“样板标杆”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近代百年,湖南奇人魏源写下《海国图志》领时代之先,放眼寰宇世界;百年后,潇湘大地乘自由贸易东风,高水平开放,积极拥抱世界。普华永道将以专业力量,助力内陆湖南,展翅腾飞,登上世界舞台。

关于普华永道自贸试验区咨询服务

普华永道自2013年起开展“全方位、一站式”自贸试验区咨询服务,从产业规划、制度创新、政策评估、财税咨询、营商环境优化、国际前沿对标、项目资源对接等多个维度和领域,为全国21个自贸试验区中的18个自贸试验区提供专业服务与建设支持。

普华永道综合商务咨询团队隶属于普华永道税务及商务咨询部门,专注于政府和公共事务服务。背靠税务及商务咨询部门强大的企业基础和业务基础,综合商务咨询团队紧贴国家战略、地区发展和政府需求,积极参与地区转型改革、创新政策制定、招商引资落地的每个环节。努力作为架联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助力地方政府有效、公平地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优化结构,走出一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致力于帮助企业拓展业务机会、寻找双循环新格局下的投资解决,促进政府和企业合作共赢。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