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好城市”,普华永道助推中国首个人文城市奖项诞生

新冠疫情给城市生活带来巨大挑战的同时,也蕴育了城市空间革命的契机。城市的应急管理能力、信息与物力的流通、社会团体的协作等要素都跃入大众视野。人们对城市随之而来衍生出更多诉求:与他人的情感联结空间,人间烟火与

新冠疫情给城市生活带来巨大挑战的同时,也蕴育了城市空间革命的契机。城市的应急管理能力、信息与物力的流通、社会团体的协作等要素都跃入大众视野。人们对城市随之而来衍生出更多诉求:与他人的情感联结空间,人间烟火与人文精神的城市公共空间。还需要思考和回应的是,社交隔离之后,如何回到人与人的交往和关联。

“三联人文城市奖”是由三联生活传媒有限公司于2020年首次发起主办的建筑/城市评奖,以推动公众启蒙,激发公众参与,推动未来中国城市的社会价值与人文关怀。该奖项从人文、创新、公共和美学四个评价维度来考量,设置五个奖项,包括公共空间奖(人与场所)、建筑设计奖(人与建筑)、社区营造奖(人与社区)、生态贡献奖(人与自然),以及城市创新奖(人与城市活力)。

为增强三联人文城市奖评奖的公正性,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以下简称“普华永道中天”)荣幸接受三联人文城市奖组委会(“组委会”)聘请,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商定程序准则,对三联人文城市奖五个奖项的初评和终评结果执行了商定程序。2021年4月8日,普华永道中国北部市场及北京主管合伙人周星代表普华永道中天参加了第一届三联人文城市颁奖盛典。

640 (2).png

在颁奖盛典的致辞中,周星表示:“承担此次独立计票工作,是普华永道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任务与光荣使命。普华永道一直非常关注中国城市发展,连续多年发布《机遇之城》报告,从十个维度对中国城市进行连续客观的观察和评价。而此次三联人文城市奖,更是增加了以人为核心的评价视角,有利于促进社区的平等、互助与活力,最终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高品质的生活。

普华永道也和各地政府紧密合作,助力提升城市的营商环境、社会治理水平、智慧化程度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推动中国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让我们汇聚全社会的力量推动中国城市的高质量发展,做‘美好城市的共建者’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