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数字化转型研究院凭借高质量研究跻身Source Global Research排行榜前三

凯捷宣布凯捷数字化转型研究院(DTI)凭借出色的思维领导内容,跻身顶尖分析公司Source Global Research咨询与技术公司排行榜前三名。凯捷的研究报告理念清晰,内容引人注目,作者专业可靠,数据新鲜,行动呼吁明确,因而获得了有史以来的最高评分。

凯捷宣布凯捷数字化转型研究院(DTI)凭借出色的思维领导内容,跻身顶尖分析公司Source Global Research咨询与技术公司排行榜前三名。凯捷的研究报告理念清晰,内容引人注目,作者专业可靠,数据新鲜,行动呼吁明确,因而获得了有史以来的最高评分。

Source Global Research公司使用White Space评估方法分析比较各个咨询与技术公司的研究,这种评估方法与众不同业内同行的截然不同。Source最近发布了《2017年下半年思维领导力质量评分》(Quality Ratings of Thought Leadership for the Second Half of 2017)报告,凯捷在21家咨询与技术公司中名列前三。这一赞誉肯定了凯捷的研究能力、一流内容的制作能力以及利用服务组合与客户网络研究成果的能力。报告称:“凯捷进步巨大,因而获得了我们的金星评级。凯捷以11.20(历史最高)的平均分名列第三。我们经过与凯捷的交流,得知这一巨大变化并非偶然——凯捷为提高思想领导力质量,在公众视野之外做了许多努力。毫无疑问,凯捷确实是一家值得关注的优秀企业。”

报告特别称赞了凯捷最近的研究报告《解密消费者忠诚——情感如何促成真心参与》(Loyalty Deciphered-How Emotions Drive Genuine Engagement),认为该研究报告开篇即提出了清晰的概念,文风独特,支持观点的数据新鲜,参与研究与文稿撰写的均为可靠的行业专家。

Source Global Research公司思维领导力负责人Rachel Ainsworth表示:“凯捷数字化转型研究院的研究质量始终处于上游水平,许多报告都获得了我们极高的评分。这个数字化转型研究院见解深刻周到,研究方法扎实,这两点令其脱颖而出。

凯捷数字化转型研究院创立于2012年,关注数字化的各个领域。研究院创立以来,凯捷发表了大量文章和报告,关注最新的数字化创新与革新以及已经完成数字化转型的企业。

凯捷数字化转型研究院负责人Jerome Buvat表示:“研究的质量获得了Source Global Research的认可,我们非常荣幸。在研究院,我们与内部的专家和初创公司、合作伙伴、学者、高管等外部的专业人士形成了覆盖全面的生态系统,共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扎实、独立的研究服务。凯捷数字化转型研究院力图帮助大型组织克服其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挑战。这一排名可以充分证明,我们有能力实现对客户的坚定承诺——始终走在客户战略开发的最前沿。”

关于凯捷数字化转型研究院

数字化转型研究院是凯捷咨询的内部智库,提供数字化业务的专业意见。研究院发布研究报告,揭示数字科技对大型传统企业的影响。团队成员均为来自凯捷全球的专家,此外,研究院与高校和技术企业也有密切合作。研究院目前在印度、英国和美国设有研究中心。数字化转型研究院联系方式:dti.in@capgemini.com。

关于凯捷集团

作为咨询、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凯捷始终处于创新前沿,在不断发展的云计算、数字化和平台领域,助力所有客户把握机遇、提升竞争力。依托长达50载的丰富行业经验和深厚专业知识,凯捷通过从战略到运营等一系列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商业伟略。凯捷始终坚信的发展理念是:技术的商业价值源于人并由人来实现。凯捷是一家具有深厚多元文化底蕴的公司,拥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0名团队成员。2017年,集团全球营业收入为128亿欧元。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