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品赢利》公益活动全面展开| 咨询师联盟

点击:

《爆品赢利》公益活动全面展开

2018年12月16日由上海春申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办,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管理咨询与培训委员会和中国管理咨询师联盟上海分会协办,上海玄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可想科技《爆品赢利》公益活动在闵行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召开,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管理咨询与培训委员会总干事、中国管理咨询师联盟上海分会会长、上海玄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春申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策智库专家李德伟先生主持,中国管理咨询师联盟上海分会副会长、可想科技CEO王晰嶙主讲。 

王晰嶙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主题《爆品赢利》,为爆品打造系统——互联网+时代的产品盈利方法论的分享,这是一堂指导企业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一款消费者真正喜欢的爆品的课程,更是一场颠覆认知的旅程。整个课程由浅入深,环环相扣,现场掌声、回应声、笑声不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王晰嶙老师带来的互联网+思维、企业爆品打造、品牌管理、团队绩效提升的理论和方法中学到了不少干货,开启了新思维,并分别就各自的企业情况、后续如何与大家有效对接资源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晰嶙老师表示将在未来推出爆品公益万里行,为闵行区的中小企业乃至上海企业以及全国企业打造爆品贡献自己的智慧。

图片18.png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