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大师 专家— 黄鹏人

擅长领域
策划大师

联系我(该专家已被浏览 次)

个人简介


中国工商管理研究院研究员、客座教授,现任香港现代管理研究中心首席高级咨询师、上海市咨询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当代名人协会副秘书长、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委会副主席、世界酒店联盟领袖中国会常务理事、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上海鹏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鹏人国际策划机构执行长。

案例及擅长领域


中国工商管理研究院研究员、客座教授,现任香港现代管理研究中心首席高级咨询师、上海市咨询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当代名人协会副秘书长、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委会副主席、世界酒店联盟领袖中国会常务理事、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上海鹏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鹏人国际策划机构执行长。

从事旅游高星级酒店20多年,长期任职于旅游高星级酒店总经理,成功策划了国内外旅游景区、酒店宾馆、大型活动。具有丰富的旅游业、酒店业经营管理经验和策划运作能力,是我国旅游酒店业资深的高级专家和策划师。擅长企业管理、策划、诊断、资源整合、搭建企业经营平台,曾为全国多家旅游景区、酒店宾馆策划、经营、管理而扭亏为盈,特别具有驾驭企业发展能力、组织能力、决策能力,能在较短的时间内确立企业经济增长点,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在国内外的旅游业、酒店业、品牌打造策划行业内享有盛名。

从八十年代起,黄鹏人参与并主持了很多高星级酒店的筹建、策划、经营和管理工作,曾在著名的大上海国际会所、上海太阳岛高尔夫温泉度假村、嘉顿国际饭店、瑞登雅阁酒店、西塘假日酒店、齐都国际度假酒店、丽园山庄等旅游酒店和酒店管理集团任总经理。具有丰富的旅游酒店经营管理实践经验。

黄鹏人除了从事旅游业、酒店业以外,自2003年开始,又以全新的实力派从事品牌策划活跃在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成功的为一百多家企业、近一百位企业家成功塑造品牌,包括企、商、影、体、歌、艺名人的再次打造,从而达到新一轮知晓度的核心提升。

成功为著名的面积2800亩的上海黄浦江水文化博物园、3000亩山东淄博齐都新型度假开发区、德州皇明旅游度假区及钻石五星级酒店规划、策划、指导等。

2008年10月成功的策划并组织承办“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上海总决赛”赛事,亲自担任总策划、总导演,取得了令世界旅游行业赞叹不已的美丽经济赛事的巨大成功!为推动世界和中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化进程,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黄鹏人,被上百家新闻媒体广泛报道,多次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行业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高度评价。

平台咨询师和专家展示


+

本咨询顾问关注度

29+

平台顾问专家数

120+

平台成交项目

549+

2017年度成交(万元)

加入咨询顾问专家库


中国管理咨询网作为管理咨询的平台,始终站在管理咨询的最前沿,传播最新的管理理念和咨询行业动态,推出知名咨询公司和咨询师为企业服务,促进中国管理咨询业的水平和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最新加入


2023-01-13

庄子云


品牌与管理咨询——盈利体系优化与效率提升,咨询方向:决策与经营参谋(品牌建设、市场策略、组织管理),中国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信息库专家(第11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管理咨询与培训委员会委员,华东政法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研究员,香港《中华时报》高级记者(证号:CTJS0922018

2022-10-03

石宇


专注于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流程再造,组织变革, 精益管理, 六西格玛,绩效提升,项目管理等内容的培训和咨询工作。对于企业导入精细化流程体系以及精益管理体系,变革企业文化和提升员工素质水平,诊断、细化、优化、再造企业核心流程,引入世界先进管理手段都有丰富的经验。

2022-04-11

徐春明


七鼎咨询创始人徐春明董事长原是多年大学教师,参加过国家“863 CIMS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项目,并先后在电子、证券、金融等大型企业担任高管。97年开始创业,现是多家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董事长,深圳市防雷协会会长,同时也是深圳市科创委、发改委专家。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清华大学总裁班导师,CMC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在战略与商业模式创新、数字化转型升级、资本运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

联系我(通过平台)


其它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