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导师 专家— 孙越

擅长领域
九型导师

联系我(该专家已被浏览 次)

个人简介


《玩转九型玩转人》、《独一无二的领导者》的作者中国高校选修教材《九型人格与成长的智慧》审稿专家国际中华九型人格应用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九型人格网高级性格研究员“2017中国九型人格应用高峰论坛”特邀主讲嘉宾

案例及擅长领域


b26a1c1b5fdacbb235f1c46104ec1f5e.jpg《玩转九型玩转人》、《独一无二的领导者》的作者

中国高校选修教材《九型人格与成长的智慧》审稿专家

国际中华九型人格应用研究会常务理事

中国九型人格网高级性格研究员

“2017中国九型人格应用高峰论坛”特邀主讲嘉宾

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C&G)国际培训师

美国九型领导力认证培训师

美国九型认证教练

美国MCF认证团队教练

美国认证协会(ACI)注册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13年九型领导力学习及企业应用实践经验,师从现代九型第二代大师Claudio Naranjo,第三代九型大师Helen Palmer,全球九型领导力大师No. 1 Ginger Lapid-Bogda。

【背景介绍】

《玩转九型玩转人》、《独一无二的领导者》的作者;中国高校选修教材《九型人格与成长的智慧》审稿专家;法国里昂商学院客座教授;世界30强职业经理人,曾任集团海外CEO,运用九型领导力管理过亚非欧美四大洲8个国家10个企业的外籍经理人,其中墨西哥的工厂管理被哈佛商学院纳入成功案例,本人被《世界名人录》评为企业管理世界名人。在台资企业、民营集团、央企总部、外资企业和管理咨询公司都担任过管理工作,拥有国际化视野,熟悉中国各种企业面临的挑战和困惑。

15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19年管理咨询、培训、引导、CEO教练经验(1999年开始管理咨询,2002年开始培训,2005年开始行动学习,2008年开始教练)。

【主讲课程】

内训解决方案

【擅长领域】

²九型领导力开发咨询项目

代表项目:

公司: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成立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研发能力最强、产品种类最全、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车载电源制造商

项目背景:业绩成长迅猛,4年销售收入增长了19倍,目前是前IPO企业。外部环境方面,国家政策瞬息万变;内部战略方面,三家马车从“研发、市场、生产”,向“市场、研发、生产”过渡。为了在研发、销售、客户服务、品质保证、制造交付、持续降本等领域始终保持竞争力,公司管理团队的持续学习能力和管理进步成了重中之重。公司要求管理团队快速重塑,开发领导力,发挥龙头和示范作用,从而打造一支卓越的管理团队,带领公司持续发展。技术类干部,要快速完成技术+管理的角色认知和转变。

平台咨询师和专家展示


+

本咨询顾问关注度

29+

平台顾问专家数

120+

平台成交项目

549+

2017年度成交(万元)

加入咨询顾问专家库


中国管理咨询网作为管理咨询的平台,始终站在管理咨询的最前沿,传播最新的管理理念和咨询行业动态,推出知名咨询公司和咨询师为企业服务,促进中国管理咨询业的水平和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最新加入


2023-01-13

庄子云


品牌与管理咨询——盈利体系优化与效率提升,咨询方向:决策与经营参谋(品牌建设、市场策略、组织管理),中国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信息库专家(第11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管理咨询与培训委员会委员,华东政法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研究员,香港《中华时报》高级记者(证号:CTJS0922018

2022-10-03

石宇


专注于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流程再造,组织变革, 精益管理, 六西格玛,绩效提升,项目管理等内容的培训和咨询工作。对于企业导入精细化流程体系以及精益管理体系,变革企业文化和提升员工素质水平,诊断、细化、优化、再造企业核心流程,引入世界先进管理手段都有丰富的经验。

2022-04-11

徐春明


七鼎咨询创始人徐春明董事长原是多年大学教师,参加过国家“863 CIMS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项目,并先后在电子、证券、金融等大型企业担任高管。97年开始创业,现是多家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董事长,深圳市防雷协会会长,同时也是深圳市科创委、发改委专家。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清华大学总裁班导师,CMC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在战略与商业模式创新、数字化转型升级、资本运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

联系我(通过平台)


其它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