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大远程与罗世力咨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书

九月十二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与北京罗世力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学术咨询与在线课程合作协议书》。 北京罗世力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

 

      九月十二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与北京罗世力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学术咨询与在线课程合作协议书》。
 
 
      北京罗世力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北京和香港为基地开展社会责任管理咨询业务的公司,总裁罗世范博士出生在瑞士, 1998年来到北京,先后在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央党校教授国际经济伦理学。他的研究方向主要是亚洲的,特别是中国的经济伦理发展,他著述颇丰,发表了数十篇有关经济伦理学的文章。
      此次双方的合作旨在共同研发国际高水平经济与管理领域系列网络公开课程,通过搭建“慕课”平台分享国内外著名大学专家和学者的学术科研成果,汇集国内外知名企业家的创业智慧与管理经验,在计算机技术和互联网+络的支持下,以多行业和跨文化的真实案例诠释和传播先进的企业经营与管理理念,为全球的大学生和从业人员提供免费学习机会。
      首期课程即将在九月十七日开始录制,预计二零一五年春季学期在线公开授课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