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互联网或为金融咨询服务带来新机遇

随着全球资产管理需求增长,智能互联网或为金融咨询业带来新机遇。例如,银行实体网点放置更多咨询机器人,机器人顾问服务与大数据分析相结合,机器人为顾客提供更好的金融理财咨询服务

   4月19日,咱们国家智能时代金融行业新机遇研讨会在上海弘申科技总部举办。智能技术在金融行业深入应用,有助于提升金融智能化水平,为金融业带来新机遇。

   随着全球资产管理需求增长,智能互联网+或为金融咨询业带来新机遇。例如,银行实体网点放置更多咨询机器人机器人顾问服务与大数据分析相结合,机器人为顾客提供更好的金融理财咨询服务。

small14933430863381861493343094.png

   首先,机器人可以根据客户当前资产管理需求,以及对风险控制综合分析,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个性定制咨询服务,帮助顾客挑选股票或者金融服务产品,为顾客提供更好多元化咨询服务,机器人对大数据处理非常快,根据每个客户咨询需求,很快检索到数据并发送到客户手机终端。

   其次,在对于数据评估中,机器人有其优势,机器人可以为每个顾客详细介绍金融服务的数据或最佳可行方案,为高净值人士提供不同资金管理策略,机器人可随时与顾客保持互动连接,为顾客提供及时便捷咨询服务。

   再次,咨询机器人不仅为顾客提供多元个性定制服务,还可以为企业提供资金管理咨询服务,运用人工智能机器人与顾客交互,机器人可连接金融网络数据,对大数据进行快速查找或检索,安装了语音智能的机器人还可与顾客进行声音沟通。

   顾客可以通过语音输入,浏览最新的金融产品、用语音咨询方式告诉机器人,想要了解哪些金融产品或服务,机器人可以通过语音回复顾客,也可以通过文字把数据结果传输到顾客的终端设备上。

   智能互联网+提升金融服务,降低实体网店经营成本,提高服务效率,机器人优势是对海量数据进行筛选分层,为顾客提供多元化个性定制服务,满足每位顾客不同的服务需求,智能技术提升金融咨询服务,可以与顾客建立实时连接,及时便捷,随时随地,顾客了解哪个信息,机器人随时语音回复。

   第一,机器人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顾客想了解活期存款、定期存款、信用卡、债券、按揭、信用卡融资、汇兑结算、信托、票据托收、代理支付、外汇、理财、外币兑换等产品,可以语音咨询机器人,机器人为顾客提供定制服务。

   第二,机器人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理财服务、把硬件、软件、数据、许可等连接在一起,用户在了解信息基础上,做投资理财计划,机器人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个性服务,智能技术帮助挑选理财产品或金融产品。

   第三,智能技术可以把保险服务、每月缴费服务等连接在一起,及时提醒顾客缴费或余额信息,辅助完成终端转账支付,通过智能技术,随时随地了解最新保险信息,金融服务信息等。

   第四,互联网智能技术能辅助消费者支付,通过移动终端支付,小微企业转账或商业贸易,通过互联网终端兑换外币,出境购物,转账支付等。

   第五,按揭贷款也可以通过智能终端,语音智能技术发展,终端私人秘书可语音秘书备忘录每月应缴纳信息等。智能金融可以把资金贷款给小微企业,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好贷款服务。

   智能互联网或为金融咨询服务带来新机遇。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