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奥运会运动员如何谋生

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1,000名聚集到里约,只有一小部分人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更糟糕的是,还有人将会一无所获。

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1,000名聚集到里约,希望为自己的国家赢得一项奥运会的荣誉。不幸的是,只有一小部分人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更糟糕的是,还有人将会一无所获。

1470795121897298.jpeg

有史以来,美国都没有在它的运动员身上花一个子。拿2012年伦敦奥运会来说,根据一项美国运动信托机构一项2013年的研究,美国奥组会预算约为800m美金,其中只有10.3%(约81m美金)直接用于支持运动员,这部分包含津贴,医疗福利还有助理佣金,以及其他特权。

即使她们赢得一枚奥运会奖牌,也不意味着运动员获得较高的收入。USOC颁给获得奖牌的团体成员奖金如下:金牌25K,银牌15K,铜牌10K。但带回一枚奖牌的几率是很小的:在伦2012敦奥运会上530名美国运动员在比赛中带回家103枚奖牌。

通常有一个错误认识,认为奥运会运动员都能从代言合同和赞助效益 。当然这对奥运明星如菲尔普斯和西蒙娜这种来说是事实,他们都签了有利可图的合同。很多体育运动(特别是那些没有获得大众媒体的关注和报道的运动)都没有这种机会,即使对那些在这些项目中领先的运动员也是。

ZB_17_07_2016_CJ_20_32201857_32082994_limlhu.jpg

这意味着许多体育明星必须努力为他们追求奥运荣誉的支付账单——不必说来里约竞赛的费用——还包括靠全职工作或一系列的兼职工作来 支付他们严格的训练和比赛日程的费用账单。在北京获得奖牌并在今年参加里昂运动会的美国选手克伦·克莱蒙特,就是一名模特和演员在2011年,他在碧昂斯的音乐专辑“掌控世界(女孩)中露脸。根据美国射击协会资料,埃米尔米列夫 ,参加过6次奥运会手枪射击项目的运动员,是一名在佛罗里达州,塔帕的体育教师。

然后就是自行车运动员马拉阿伯特,她很有可能在其家乡科罗拉多州包尔德市的当地农贸市场工作时被发现在高速踩单车。她每周工作两天,每次6小时。她还教瑜伽并在当地一家叫日常摄影的报纸上发表做专栏,写从她对自行车运动的热爱到当地政治的七七八八的事情。

她说平衡业余演出和训练还没有找到一份能适合她作息时间安排的工作难。“阿伯特说:”找到一份能让你经常性去旅行和离开的工作是一个挑战。"

阿伯特参加里昂奥运会的费用由美国自行车协会支付,这是一个体育运动员的关爱组织,和美国奥运会一样。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奥运健儿都能得到去里昂的全额资金支持。

尼克-德普普罗,一名今年的柔道运动员,说他想方设法利用自己的运动能力获得一些钱。他在全国范围内教授柔道课程,每天几次跑不同地方教2小时课程。不训练的时候,他从业余工作中获得额外的钱,例如在服装店工作,修剪草坪,保姆,园林绿化,并在冬天从车道铲雪。

当美国柔道,也就是德普普罗的运动员管理组织,支付一部分培训和竞赛费用时,他今年却没有从美国奥运会获得任何薪金。为筹得一些额外的费用,德普普罗已在它的个人主页上加上了paypal的连接,以方便捐赠者帮他支付运动相关花销。

关于他的业务演出能否平衡他的培训支出,德普普罗说“这在当前是不可能的。”

然而,一些运动员很享受由接受高强度的运动员培训工作带来的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我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培训,”阿伯特说,“我从事的工作时我爱的行业,这也让我成为一个更加均衡和更加可持续的运动员。”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