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或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16纽约车展正在大洋彼岸的纽约进行,新款车型亮相,相比较日内瓦各种新科技汽车,纽约车展新车更贴近消费者选购需求。经过一百多年发展后的世界汽车产业,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并非偶然。 清洁新能源技术发展很快,今天早上

  2016纽约车展正在大洋彼岸的纽约进行,新款车型亮相,相比较日内瓦各种新科技汽车,纽约车展新车更贴近消费者选购需求。经过一百多年发展后的世界汽车产业,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并非偶然。

wallpaper-742616-780x350.jpg

  清洁新能源技术发展很快,今天早上在CNN看到文章,植物燃料也可能会替代汽油,植物燃料无毒无害,特别适合童装、汽车内饰、箱包、室内等。与生物燃料相比,植物染料生长且转换成可用燃料。生物燃料是再生能源开发方向,生物质可通过大气、水、土壤通过光合作用产生有机体,不同于石油、煤炭、核能的传统燃料。

  汽车产业发展推动了新能源创新与技术,反过来,创新也将推动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

  第一,全球信息化时代已经到来,网络随处可见,汽车产业迎来快速发展周期,绿色环保的新能源、互联网+、分享经济、智能制造、大数据与交通数据,科学技术推动新能源汽车,与传统能源相比,汽车燃油动力将使用环保绿色的新能源,新能源产品源自技术创新。

  第二,智能交通系统通过大数据连接所有道路,为出行交通提供多方位信息,卫星导航仪、网络服务平台,有汽车之处就有智能交通系统,汽车与交通智能系统是连接在一起的,通过移动网络和终端来分享数据,汽车与交通智能系统之间,汽车与汽车之间彼此连接在一起,远程控制还可以对汽车遥控服务,流线最小风阻的设计、最轻便结构材质,最少的能源驱动,新能源不仅节省能源耗费,而且更加绿色环保。

  第三,原油价格降低给汽车制造业带来技术创新好时机,商业模式也正发生改变,传统制造价值链向着产业链资本链延伸,新能源技术推动产业链发展,从制造角度,生产商可通过网络彼此合作,更好利用生产材料和能源,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新能源技术创新推动商业模式。

  第四,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无人驾驶汽车、空中有轨道远程控制汽车、空中无轨道无人驾驶汽车的出现,让人们对汽车消费也有了不同,上下班共享私家车,分享经济节省能源,出境游用租车平台,拼车自驾旅游,降低能源消耗,推动了更加环保、舒适、节能等出行方式。

  第五,技术创新让燃油费用更低,对于有车族来说,每月购买汽车燃油费减少。无论是上下班、旅游、外出购物,分享或共享外,新能源交通工具让出行更方便,新能源电动车,代步车,小型新能源电动车,出行更方便。

  技术创新、制造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人们对高科技体验需求增长,技术创新推动消费,人们愿意为美的体验过程支出,汽车产业引领科技创新,技术服务推动消费增长。汽车上下游带动一百多行业,橡胶、玻璃、内置导航、无线网、灯具空调、刹车制动、底盘、门窗等,汽车产业或引领全球经济复苏。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