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社会经济影响力研究报告发布

  3月21日,《微信社会经济影响力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京发布,报告对过去一年中微信在行业创新与社会经济贡献方面进行了定性与定量分析,从消费、就业、行业、创新生态等多个层面解读了微信所带来的影响。  据了解



  3月21日,《微信社会经济影响力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京发布,报告对过去一年中微信在行业创新与社会经济贡献方面进行了定性与定量分析,从消费、就业、行业、创新生态等多个层面解读了微信所带来的影响。

  据了解,该报告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承担研究。报告显示,微信在过去的一年中对信息消费的拉动达到1381亿,同比增长45%;对就业的拉动达到1745万人,同比增长73.5%。

  ▌报告数据

  ■微信坚持创新驱动,保持全球领先的用户规模和发展速度,截至2015年三季度,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跃用户数达6.97亿;公众平台汇聚超1000万公众账号、20万第三方开发者。

  ■企业号助力企业互联化建设,重构工作场景中的人际互动,连接企业内外的实体和虚拟关系。截至2015年11月底,企业号用户总量超1000万,日活跃用户超200万,日发消息超1200万条。

  ■微信近一年来直接带动信息消费1381亿元,同比增长45%,相当于2015年中国信息消费总规模的4.31%。

  ■微信拓展就业机会与工作岗位,带动社会就业达1747万人,同比增长73.5%,其中直接就业439万人,间接就业1308万人。

  ■微信和谐人际环境、转变生活方式、培育社会公益,近一年千万网友通过微信参与公益捐助,公益平台捐款总额达5.4亿元;96%的用户认为微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报告全文下载:《微信经济社会影响力研究报告》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