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为何收购传奇影业

据CNN,万达集团已经正式收购好莱坞的传奇影业,并将成为其最大股东。也将成为最大海外文化企业并购。


    近几年,咱们国家电影产业发展很快,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据CNN,万达集团已经正式收购好莱坞的传奇影业,并将成为其最大股东。也将成为最大海外文化企业并购

    早在2015年年初,咱们中国电影市场票房收入就超过美国,创下世界最大规模,不断刷新多项国产电影记录,电影产业更是不断突破,加快发展。

    从商业投资角度,万达集团收购美国传奇影业是双赢。传奇影业是好莱坞一家制片公司,曾经出版的蝙蝠侠等电影获得高票房。万达是世界最大影院运营商之一,早在2012年就收购北美第二大连锁影院。

    大连万达集团早在创立之初,发展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连锁百货等产业,如今,却向娱乐业领域拓展。一方面我国电影产业发展非常快,另一方面,包括电影在内的文化业出口,文化企业并购也更加活跃。

    看到一个数据,预计2017年中国电影市场规模将超过北美,在十年之内占到全球一半份额。万达也许是看好电影产业巨大潜力。

    首先,电影是文化产业,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人们更加注重文化与品味,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同时,增加文化消费,看看电影、旅旅游、锻炼锻炼身体,体验世界不同国家文化。

    其次,互联网+视频技术发展很快,移动互联网+让每个人随时随地可看电影,每一步优秀的电影,蕴含着文化,我国历史悠久、文化博大精深,电影可承载优秀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电影带给世界人们不仅是文化,而是把品牌产品带到全世界,把产品、服务,带到世界各地每一个地方。

    还有,万达集团收购美国传奇影业,不仅反映了我国企业集团的资金实力,而且也表明,我国电影业制作技术提升,优秀电影一部接着一部涌现,电影不仅受到国内消费者喜欢,而且越来越多外国人通过电影了解咱们国家的优秀文化。

    再次,万达集团下调了房地产销售目标至1000亿,下调幅度约40%。万达集团转型升级,去地产化,多元发展。房地产行业告别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房企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万达集团集团今年新的三大产业计划或是:文化旅游、金融产业、电子商务。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