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初创公司筹资 2015成史上最好年份

根据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投资追踪服务公司PitchBook的分析,119家虚拟现实(VR)初创公司在2015年筹集到资金或被收购,这让终于可以感受到投资者喜爱的VR行业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好纪录。 PitchBook分析师Nizar Tarhuni称很长一

根据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投资追踪服务公司PitchBook的分析,119家虚拟现实(VR)初创公司在2015年筹集到资金或被收购,这让终于可以感受到投资者喜爱的VR行业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好纪录。 

PitchBook分析师Nizar Tarhuni称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虚拟现实初创公司都很难推销他们的公司,这是因为虚拟现实行业并没有足够的推动力能使其进入主流行业。在创始人有任何近距离的机会可以解释自己的商业模式前,他们首先必须说服风险投资公司,这一次虚拟现实是真实的。 

根据PithBook近期全球虚拟现实行业报告来看,这将再也不是问题。报告数据显示更多的科技巨头如脸书(Facebook)、微软、索尼和三星也开始正视其在虚拟现实方面的作为,与此同时他们也把投资界的信心提升到新的水平。 

shutterstock_201882463-630x420

Madora投资集团近期在西雅图投资了其首个虚拟现实初创公司。本周还爆出消息称,谷歌支持的估值为37亿美元的魔法飞跃(Magic Leap)公司正打算筹集8.27亿美元。 

虽然脸书去年20亿美元收购欧酷拉(Oculus)让整个投资总额有所扭曲,但是Tarhuni认为VR的强劲增势依然明显。 

另一个让人欣喜的迹象是投资来源的多样性。风险投资企业仍然领跑,但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者也开始涉足VR领域。 

“这一次他们准备好了。” Tarhuni表示,投资者注入资金到初创公司押宝虚拟现实。“他们认为这是真实的,所有的组件已就位,可以启动了。”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