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员工是企业留住优秀员工的关键

北京 ― 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好转,企业管理人员的挑战之一是如何留住优秀人才。但人们在工作环境中真正注重的是什么?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能使员工继续留在公司工作?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创新性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The Reg


北京 ― 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好转,企业管理人员的挑战之一是如何留住优秀人才。但人们在工作环境中真正注重的是什么?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能使员工继续留在公司工作?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创新性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The Regus Group)进行的一次全球调查所得到的最新结果为管理人员提供了如何留住优秀人才的一些高级技巧。

中国经理人表示,表达出对全体员工的尊重是建立快乐企业文化的最重要的元素。雷格斯最近对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7,000 受访者提出哪些因素最有可能创造快乐的工作氛围时,有 69% 的中国员工表示对同事的尊重是最重要的因素。同事取得成功时主动表示祝贺(49%)和鼓励知识与技能的交流(47%)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个重要的因素。另有 30% 的受访者提出当同事进入或离开办公室时总是和他们打招呼也十分重要。

雷格斯东亚区总裁韩蓝霆(Hans Leijten)认为:“在中国就业市场好转的情况下,这次调查结果应该为某些经理人敲响了警钟,他们忽略了可以采取简单、实用而且成本为零的各种措施来确保员工不会在休假回来时提交辞呈。”

“由于工作压力和工作时间的延长进一步影响了人们的个人生活,中国员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了解他们在一天中花费很长时间来共事的人的性格对工作满意度的重要性。 除了加薪和物质奖励之外,一些简单的措施,如表达对所有员工的尊重、重视对员工的优秀表现表示祝贺以及通过鼓励知识与技能的交流来帮助同事取得进步等,都有助于建立更加人性化并且健康的工作环境,才能使员工不会轻易放弃工作。”

 

尊重员工的最佳途径

中国

尊重他人,即使对初级员工

69%

同事取得成功时主动表示祝贺

49%

鼓励员工之间交流知识和技能

47%

同事进入或离开办公室时总是和他们打招呼

30%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