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资本战略投资君乐宝 消费行业布局落下关键一子

近日,高瓴资本完成对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未来,高瓴资本将为君乐宝提供人才、产品创新、管理和并购等全方位的战略支持,帮助君乐宝实现高质量快速增长

近日,高瓴资本完成对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未来,高瓴资本将为君乐宝提供人才、产品创新、管理和并购等全方位的战略支持,帮助君乐宝实现高质量快速增长。

logo-update.png

作为亚洲顶级投资机构,高瓴资本在消费领域的投资有着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科技赋能方面有着出色能力。消费行业一直是高瓴资本的重要投资领域,此次入股君乐宝是高瓴资本继公牛电器、良品铺子(50.610, -0.78, -1.52%)、百丽、滔博、完美日记 、蓝月亮、孩子王、江小白、名创优品等品牌之后在消费领域的又一次重要投资,“重仓中国”的高瓴资本再次为民族品牌的发展注入活力。

munich-1480740_1280.jpg

君乐宝乳业集团创立25年来始终专注于奶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已成为奶业领先品牌之一。特别是婴幼儿奶粉作为君乐宝重要的业务布局之一,2014年上市以来持续高速发展,年均复合增长率达85%(同期行业平均增速为8%),以领先行业十倍的速度快速成长,上市销售不到6年就成为全国销量领先品牌。君乐宝乳业集团表示:期待高瓴资本等优秀投资机构加入后,双方合作产生“1+1>2”的效果,为君乐宝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助力民族品牌强势崛起。

高瓴资本表示,君乐宝深耕中国广阔市场,建立了质优价优的消费者品牌认知。在产品创新方面,君乐宝不断加大研发力度,连续推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迅速占领跨区域市场。目前我国乳制品行业已步入消费升级和国产化替代时代,支持国产奶业发展的政策持续加码,消费趋势的变革也为乳制品产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2019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达7.5万吨,同比增长62%,其中君乐宝高端旗帜奶粉增长超过230%。2020年1月10日,君乐宝发布了婴幼儿奶粉业务战略目标:未来5年内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这一战略也为国产奶粉产业走向世界带来了更大信心。

在高瓴资本看来,君乐宝多年来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乳制品”为企业使命,专注于低温酸奶和奶粉产品的品质升级,形成了强大的产品研发、销售和运营能力,并不断巩固龙头位置,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君乐宝立足长远,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发展目标与高瓴的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不谋而合。

高瓴资本十分重视挖掘企业的长远价值,并通过不断加深合作为企业提供各个阶段完善的投后增值服务。因此,高瓴资本与君乐宝是投资关系,更是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在公司战略布局、海内外资源探索、高端人才引进、精益管理等方面做出更多的探索。

中国的消费市场前景广阔,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消费品牌成长崛起。而高瓴资本是亚洲地区资产管理规模最大、业绩最优秀的投资基金之一,在消费领域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和广泛的布局。公牛电器、良品铺子、百丽、滔博、完美日记、蓝月亮、孩子王、江小白、名创优品、On跑鞋 、Burton、Little Freddie等一大批领军企业和新兴消费明星品牌,背后都有高瓴的长期支持。今年2月刚刚登陆A股主板市场的公牛电器已成为市值千亿的“民用电工第一股”,紧随其后上市的良品铺子连续收获了十六个涨停。未来,高瓴资本将继续深耕消费领域,持续赋能注重长远价值的企业,让真正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脱颖而出,助力消费市场健康快速的发展。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