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公司管理人员每年都会根据一份75年的信条进行衡量

强生首席执行官Alex Gorsky表示,公司的信条仍然是“公司巨大的灵感和期望。”Thos Robinson / Getty Images强生首席执行官Alex Gorsky在2月份在CECP首席执行官投资者论坛上发表讲话,讨论创造长期价值的重要性。Gorsky

强生首席执行官Alex Gorsky表示,公司的信条仍然是“公司巨大的灵感和期望。”

Thos Robinson / Getty Images



  • 强生首席执行官Alex Gorsky在2月份在CECP首席执行官投资者论坛上发表讲话,讨论创造长期价值的重要性。

  • Gorsky将强生公司拥有75年历史的“信条”作为该公司的主要灵感来源。

  • 整个公司都参加了一项年度调查,衡量高级领导的表现与信条的关系,从而得出“信条分数”。

  • 戈尔斯基和高层管理人员将定期举行“信条会议”,并通过案例研究的方案来确定如何维持绩效与理想之间的联系。


许多公司都有使命陈述,他们可以方便地在全手会议或季度报告中参考,但他们更多的是出于修辞的目的而不是别的。但在强生公司的情况并非如此,在2月份鼓励企业慈善事业(CECP)首席执行官投资者论坛的首席执行官Alex Gorsky解释道。

召开论坛讨论了首席执行官和投资者如何围绕创造有利于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的长期价值进行建设性对话,而不是采用由近视决定所定义的有毒短期主义。戈尔斯基说,公司创始人之子强生公司的董事长罗伯特伍德约翰逊早在1943年就热衷于这个问题。那是他撰写公司“信条”的一年,在约翰逊之前发表了一个309字的使命陈述。 &Johnson的首次公开招股。

戈尔斯基表示,该公司仍然是“激励和渴望的巨大来源”。他指出,他经常遇到怀疑者问他:“你的股东是否曾经给过你该死的事情,然后谈论这件事?” 他表示,这不是他们关心的问题,因为这是他与公司前五到十名投资者进行对话的驱动因素。

信条以“我们相信我们的第一责任是医生,护士和患者,母亲和父亲以及所有使用我们产品和服务的人,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必须是高质量的,我们必须不断地努力降低我们的成本,以保持合理的价格。“

然后列出公司对供应商和分销商的责任,以获得公平的利润; 尊重员工的尊严和公平待遇; 到社区,支持慈善事业,公平纳税,尊重环境,促进健康教育; 和股东,赚取利润和不断增长的业务。

“这是一个文件,”戈尔斯基说。“它没有说照顾你的病人和你的消费者,或照顾你的员工,如果你有机会照顾社区或你的股东。”

这个信条是在世界上每个强生办事处的前面。

每年,全部14万名员工回答了一项100道问题调查,评估领导团队的表现,重新评估信条的价值。(戈尔斯基说,调查的完成率大约为93%。)

由此产生的“信条分数”影响个人晋升和资源分配给不同的团队。“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发现信用评分和公司业绩之间的关联非常紧密,”戈尔斯基说。

领导团队还定期举行“信条会议”,戈尔斯基将通过信条引导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并推动就其理想进行衡量的有效和不可行的讨论。他还会根据公司的实际决策呈现案例研究情景,这些情景会产生不良后果。例如,领导团队将面临最近面临的中国供应链管理者的道德问题,然后讨论理想的反应,并对实际发生的情况进行权衡。

戈尔斯基说,这个信条并不意味着是一份感觉良好的文件,而是一种保持正轨的方式。“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具备竞争力,”他说。“这只意味着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具有竞争力。”

您可以在Johnson&Johnson的网站上阅读完整的信条。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