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高端化妆品市场领导者

雅诗兰黛占据全美高端化妆品市场50%、占据全球高端化妆品市场 25%的份额的关键在于以自有品牌为主和收购/代理为辅的方式深耕高端细分市场、强化渠道管控实现营销与服务高度契合品牌发展、以适应性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


雅诗兰黛占据全美高端化妆品市场50%、占据全球高端化妆品市场 25%的份额的关键在于以自有品牌为主和收购/代理为辅的方式深耕高端细分市场、强化渠道管控实现营销与服务高度契合品牌发展、以适应性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兴消费市场。

1444291905603305.png

1. 品牌扩张:深耕高端市场提升市场份额

雅诗兰黛领跑全球高端化妆品市场,核心在于着力打造自有品牌以占据主要市场,收购各细分领域高端品牌以补充其他细分需求市场。在雅诗兰黛近 70 年的发展历史上,公司专注自有品牌研发并投入主要营销资源,持续保持最初创立的 6 个自有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时至今日公司自有品牌销售占比依然过半;在其他细分领域拓展上,雅诗兰黛通过收购和代理的方式进入功能和渠道更细分的领域,以更精细化的产品契合更个性化的需求。综合来看,公司自创、收购和代理的共计 30 多个品牌,广泛覆盖护肤、彩妆、香水、护发四大领域。

blob.png

2. 渠道布局:严控主流渠道强化品牌形象

雅诗兰黛渠道分布两大特点:第一,以百货店和专业连锁为主流渠道,超过 50%的销售来自百货店,MacyNordstormSephora 销售占比达 25%;第二、公司目前线上销售额占比达 6%,高端化妆品线上市场以零售商网站为主,公司线上布局以百货及专营店线上平台为主。我们认为,渠道严控以及选取线上线下深度合作的方式,可保证公司营销和服务的高质量落实,向消费者精准表达品牌理念。在此基础上,中国线上业务选取与天猫合作,全球渠道加大自建独立品牌店,均为公司近年渠道布局新举措,旨在实现营销、服务与品牌的融合。


1444291949718415.png


下载:化妆品标杆-雅诗兰黛研究分析报告(24 页)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我们致力于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也欢迎同仁加盟合作!

管理咨询网平台,打造企业战略、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服务平台!!.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