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六年学到的两件事

美国地理定位服务网路公司「四方」(Foursquare),成立六年以来累积了五千万名使用者,受到很多的瞩目。 公司共同创办人,也是目前的执行长克劳利(Dennis Crowley),一路陪着公司从无到

 

美国地理定位服务网路公司「四方」(Foursquare),成立六年以来累积了五千万名使用者,受到很多的瞩目。
 
公司共同创办人,也是目前的执行长克劳利(Dennis Crowley),一路陪着公司从无到有走过来。在接受公司杂志(Inc.)专访时他谈到,不只整个创业经验像坐云霄飞车,其实带领公司的每一天都很像。
 
他解释,可能早上他觉得自己像摇滚巨星,到了下午已经被攻击得体无完肤,再过一小时之后,整个人疲累至极。他体会到,身为公司领导人必须经历起起伏伏,这样的上下震荡会让人发疯,领导人必须抱持像在看天气的心态回应,有起有落很自然,坏天气来袭时只能等它过去。
 
克劳利表示,他觉得带领公司比较困难的地方在于,帮助刚从学校毕业,或者从其他没有这种企业文化的公司来的员工,不要受到影响而随之忽高忽低,了解到公司要看的是长期。
 
而当记者要求他给予创业者一个最有用的建议时,他回答:「制造出公司会引以为傲的产品」。他指出,好事会发生在好产品身上,公司千万不要只听别人说:「这个点子好蠢!」就选择放弃,先做出来,然后再决定。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我们致力于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也欢迎同仁加盟合作!

管理咨询网平台,打造企业战略、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服务平台!!.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