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2021年全球营销趋势

就今年的《全球营销趋势》报告而言,我们调研了来自全球的2447名消费者和405名美国高管,以了解他们各自是如何应对当前形势的。史无前例的变化改变了2021年全球营销的七大趋势,包括:宗旨、敏捷、人性化体验、信任、参与、融合和人才。本报告通过分享一些现实世界的例子以及阐述清晰的见解,以帮助全球品牌驾驭这些趋势并蓬勃发展。

趋势概述:

客户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对品牌有很高的期望。这些期望包括:可信赖的解决方案、与客户价值观相匹配的品牌目标,以及能够让客户成为品牌的共同创造者而不是他人愿景的被动接受者的体验。在当前环境下,这些期望值被提高了。尤其是在全球业务、工作模式和服务交付面临干扰的情况下,成功的公司必须植根于自己的目标且清晰地展开行动。

就今年的《全球营销趋势》报告而言,我们调研了来自全球的2447名消费者和405名美国高管,以了解他们各自是如何应对当前形势的。史无前例的变化改变了2021年全球营销的七大趋势,包括:宗旨、敏捷、人性化体验、信任、参与、融合和人才。本报告通过分享一些现实世界的例子以及阐述清晰的见解,以帮助全球品牌驾驭这些趋势并蓬勃发展。

客户期待着品牌引领前进之路。您专注于引领潮流了吗?

宗旨——建立蓬勃发展之目标

客户知道他们自己的价值观,那您呢?当客户和与他们享有相同价值观的企业结盟时,有目的地行动的公司更容易获得成功。他们能够在不确定的时期更快做出反应。他们可以把艰难的决定转变成简单的选择,因为他们知道该如何投资,如何发挥员工的作用,以及如何满足利益相关者的需求。

敏捷——改变策略

当前的环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测试了商业模式,并明确指出敏捷性是组织里的一种至关重要的文化观念。当客户期望和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发生冲突时,数字技术可以使企业更灵活地应对。如今,加速而不是限制对这些技术的投资显得更加重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重要。
 

人性化体验——自知者明

随着我们的世界越来越受科技驱动,人们对彼此的印象很容易被简化为一个电子邮件地址、一次社交媒体互动或者一个装运在盒子里的订单。通过加深对客户、员工和利益相关者的了解,公司可以创造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好的工具、解决方案和设备,而不是让人们永远只能看到彼此 “在线”。
 

信任——信守或违背的承诺

信任建立在品牌的承诺和产品或服务的交付上。即使在最动荡的时期,当交付达到预期时,品牌也会建立信任。当消息传递和交付之间的差距扩大时,信任就会瓦解,声誉也会受损。虽然建立信任需要多年时间,但摧毁信任只需要一瞬间。
 

参与——双向沟通渠道

如今,从一条简单的产品评论到共同创造内容,客户与品牌的互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虽然客户参与度在上升,但并非所有消费群体都是平等的。在这项深入的研究中,我们探讨了参与趋势——谁与品牌在线互动,他们是如何做的,以及他们的动机是什么。
 

融合——新型生态系统

组织可以通过跨行业的伙伴关系创造创新体验,从而更好地帮助他们所服务的人。融合代表着将新的商业伙伴关系、客户洞察和数字平台相结合,以创建可以更全面满足人类需求的生态系统。

在这一趋势中,我们将探讨企业如何调整重点,以主动满足其服务对象不断变化的需求,并讨论创建旨在为增长提供要素的开创性合作伙伴关系。不仅仅是讨论在疫情期间如何实现增长,还讨论帮助企业建立有助于未来茁壮成长的长期生态系统。
 

人才——市场营销的颠覆性变革

疫情改变了工作方式,影响了预算甚至是人员编制,市场营销组织已经把重点放在如何让他们最有价值的资产——人才,成为一支战略力量。像人工智能这样的技术可以将营销人员从比较琐碎和战术性的任务执行工作中解放出来,使他们能够进行创新并产生宏大且富有创造性的想法。
 

总体研究方法

《2021年全球营销趋势》研究方法

全球形势急速变动,我们意识到有必要深入探究不断演变的周围环境,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和高管是如何应对新环境的。有鉴于此,我们开展了三项调查,以为编制2021年全球营销趋势报告的各章节提供相关信息。

全球营销趋势消费者倾向调查:2020年4月,针对2447名全球消费者进行了该项调查。本调查主要是在美国、英国、墨西哥、中国、南非、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沙特阿拉伯王国展开。

全球营销趋势参与调查:2020年4月,针对美国、英国、巴西和中国的7506名消费者进行了该项调查,以更好地了解谁参与了品牌,为什么参与,以及在哪里参与的参与度最高。

全球营销趋势首席高管调查:2020年5月,针对405名来自全球性企业的美国首席高管进行了该项调查。在本调查中, 我们就应对新冠疫情的各类话题询问了首席执行官、首席信息官/首席技术官、首席营销官、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和首席人力资源官的相关看法。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