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购物习惯或悄悄变化

四年前,美国市场消费增长最快的是私人飞机,三年前,美国人购买电脑和手机,一年前,美国人购买加拿大商品,租汽车自驾游、用手机购物、购买视频。2017年以来,美国人对经济感觉良好,消费者信心指数达十七年来最高,股市创新高,天然气

四年前,美国市场消费增长最快的是私人飞机,三年前,美国人购买电脑和手机,一年前,美国人购买加拿大商品,租汽车自驾游、用手机购物、购买视频。2017年以来,美国人对经济感觉良好,消费者信心指数达十七年来最高,股市创新高,天然气比较便宜。

pexels-photo-95425.jpeg

(一)美国消费者购物或呈现新特点。

首先,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数据,乐观消费预期有助于今年假日购物销售增长,贸易组织预期美国人将在节假日消费达6820亿美元。消费者对经济前景更加乐观,也更愿意消费。

其次,据咨询Kantar公司研究,美国平均工资大多保持不变,薪酬较低的工作岗位收入增长较慢,低收入家庭在节假日放假,税改有助于中产和富裕家庭,支出预期保持不变。根据普华永道研究,家庭收入低于6万美元家庭可能会减少礼物支出,富裕家庭在礼物支出有望增长3%达人均822美元。

再次,假期支出增长受到高收入消费者推动,家庭收入越高可能花费越多。工资保持不变家庭也可能减少假日消费,随着消费者物价指数与通货膨胀上升,家庭需赚更多钱,否则将不得不节省开支。

(二)市场有哪些机遇呢?

第一,零售业市场是美国消费大市场,即便美国人不愿意花钱,不意味着零售商销售减少,亚马逊和沃尔玛等公司将通过线上销售或实体店折扣推动销售,百货公司和连锁商店也可能会推出市场活动吸引消费者。

第二,美国公布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消费者信心温和上升,达到17年来最高。美元小幅上涨,美国股市上涨,美国人对经济保持较为保守的信心,感觉更富有,大多数工薪家庭仍做预算。美国孩之宝和亚科斯太平洋玩具制造商表示,玩具Toys公司申请破产后,假日玩具销售可能将减少。消费者购物对商品有选择。

第三,零售商家与连锁店已为假日购物做准备,越来越多商家通过线上销售提高服务,美国中产家庭购买汽车或租用汽车,健身运动,购买必需消费品,减少礼物等支出,富裕家庭在礼物上花费更多一些。

第四,美元上涨让美国消费者购买加拿大商品更实惠,美元兑日元走低,让日本消费者购买美国商品更实惠,日本消费者到美国旅游更实惠。美国药品价格较高,一些消费者驾车到邻国加拿大购买日常药品。

第五,美国人在衣服上花费减少,而在移动网、电脑上消费上升。医疗保健、健康服务等消费上升,对服务产品,医药报保健、个人护理、旅游、运动健身、娱乐休闲等支出增加。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