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 实现无边界营销

所有的营销最核心的是如何创造故事打动人心。不论媒体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们需要的只是一颗初心。

所有的营销最核心的是如何创造故事打动人心。不论媒体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们需要的只是一颗初心。 

small14580946871224251458094705.jpg

  营销的核心平台是打动人心,与消费者共同创造故事。立邦选择与消费者共同创造故事有几个方式:首先是电视节目赞助,选择符合立邦企业价值观的梦想改造家,发掘社会中家庭与团体的美好愿望,与他们共同实现。同时,以公益项目“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为平台,赞助公益艺术。通过艺术与对艺术家的支持,对环境创造美好的故事,并专注教育支持,帮助儿童实现梦想。该计划透过立邦本身的企业特点与优势,提供涂料产品与渠道、经销商、专业油工优势,为中国偏远地区的学童,美化、修复、改善校园学习环境,之后此计划延伸至美术教育的支持。 

  2016年,是立邦从涂料供应商转型为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的第三年,我们将更专注做好涂装服务商,从内部的涂装体系、服务与培训系统的更加完善,到外部的刷新服务加强沟通。2016年中国市场对立邦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一方面是市场经济的更大挑战,一方面是立邦自身的转型过程,需要更大范围的投资。因此,我们除了对外持续的品牌沟通外,同时善用新媒体的优势与新时代的消费者沟通。我们相信,营销不仅是对外的,更重要的是对内。两年前,立邦启动“员工变成品牌因子”项目,把员工都当作品牌的因子,把他们培养成品牌的代言人,让他们为品牌说话。这是一个比对外部沟通更大的挑战。我们规划了微信服务号、微博等,打翻了对外的思考,而考虑如何对内思考,让每一个员工都能说出自己的品牌故事。2016年,立邦的营销预算基本仍保持为年营业额的5%-8%。我们将持续加大在数字营销上的比例。尽管投放的是电视或传统媒体,但将渐渐走向无边界的媒体营销方式,尽管是电视投放,仍会透过各种新媒体营销的方式,让广告“故事”延续。 

2016营销关键词 

  公益艺术营销 

  2016年“为爱上色”艺术+项目,由立邦中国作为项目发起企业,携手项目召集人曹彬女士及法国著名墙绘艺术家柒先生,向全球15名具有人文关怀特质的艺术家发出邀约,在中国及亚洲展开墙彩绘,将艺术和色彩融入当地文化,将足迹从乡村延展至城市空间,艺术和色彩将跨越疆界,通过一面面创意墙画彩绘在城市中构建起色彩、艺术与人文对话的空间,在学校及城市创造独特的艺术人文风景,为中国、亚洲和世界带去爱、色彩与欢乐。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并期待为孩子的梦想注入缤纷的色彩。为孩子们创建在艺术教育上平等的机会,用色彩开启孩子想象之美,培育未来伟大的梦想家一直以来都是“为爱上色”所秉持的理念。 

  2015营销感悟 

  一个好的品牌,需要将消费者拉进品牌共同创造故事。“为爱上色”不仅是一个公益项目,也是立邦在中国建立与市场对话的方式。这个对话从孩子开始,再到大人,从农村到城市,我们期待为更多的人带去色彩和欢乐,这是我们的理念。在中国,我们不断地涂刷彩色校园,提升孩子的学习环境,一切从孩子开始。因为,所有的营销最核心的是如何创造故事打动人心。不论媒体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们需要的只是一颗初心。在2015年的案例中,我们邀请艺术家与村民对话,创作作品,这些作品就是在为品牌讲故事。品牌在沟通时,需要的是故事,这些我们邀请公众跟我们一起创作的故事,真正实现了无边界的营销。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