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顾客主动传播品牌

网站Pongr.com所要做的就是让人为自己热爱的品牌推广,并能因此获得一些实际的奖励,看上去更像是个社交游戏。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自己所喜欢的品牌:你可能喜欢购买这些品牌的物品,也可能期待有一天能到这些品


网站Pongr.com所要做的就是让人为自己热爱的品牌推广,并能因此获得一些实际的奖励,看上去更像是个社交游戏。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自己所喜欢的品牌:你可能喜欢购买这些品牌的物品,也可能期待有一天能到这些品牌公司工作。而网站Pongr.com所要做的就是让人为自己热爱的品牌推广,并能因此获得一些实际的奖励,比如获得该品牌的折扣优惠,甚至还能真的到该公司工作,看上去更像是个社交游戏。

Pongr.com的使用非常简单,用户首先登录该网站选择自己所喜欢的品牌,目前Pongr.com支持的品牌比较多,包括宝马、苹果、Bestbuy等近300个品牌,当然Pongr.com网站是支持用户建议、上传新品牌的。一般情况下,Pongr.com鼓励用户只选择一个品牌。

当用户有了自己所热爱的品牌后,接下来就是用手机拍相关品牌的图片、照片,然后通过发送短信或上传的方式发送到Pongr.com平台。Pongr.com鼓励用户拍下该品牌在户外的各类广告、杂志或报纸页面的广告、该品牌的店面等,只要你觉得喜欢的、好看的均可上传到Pongr.com平台。对于上传的这些照片,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Twitter等分享,也可发表评论、点击“like”按钮等。

对于Pongr.com而言,最特别的就是其积分和奖励体系了。Pongr.com采用了“climb the career ladder”(攀登职业阶梯)的方法,犹如每个人在公司里的升职一样,随着用户分享的图片越来越多、被其他人评论或好评得越来越多,用户可以不断地积累分数,获得职位:雇员、经理、高级经理、董事会成员或CEO等。不同职位的用户会得到实质性的奖励:通常是与该品牌相关的折扣或优惠信息,当然最大的奖励则是实实在在地到该公司工作的机会。

譬如,Pongr最近就推出了一种可以使手机用户赚钱的网上互动活动。

这项活动就是手机用户可以将其拍到的任何广告图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Pongr。在之前的活动中,获得Pongr币最多的手机用户最终获得相应奖金。其设置的最高奖金是价值100美元的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礼品卡,二等奖是价值50美元的美国运通礼品卡,三等奖为价值15美元的美国零售店百思买的消费卡,而第四名到第八名均可获得价值5美元的星巴克卡。

Pongr通过反映消费者对品牌的喜爱程度,以及利用品牌推广商想加强品牌与用户,尤其是老用户的联系来获利。在品牌推广商眼里,老用户会起到很好的推广作用,因为老用户总是积极向他人推荐自己钟爱的产品。

Pongr还将这种推广形式和其他受欢迎的在线科技手段结合起来。

首先,照片分享元素。目前照片分享网站Flickr在网民中很受欢迎。此外,社交网站Facebook和Twitter中的Farmville游戏也带有照片分享功能。其次,图片识别功能。Pongr将自己的图片识别技术用于确认上传照片的品牌。不过,该品牌的产品信息则是由上传照片的用户来发布的。如果在发布的信息中还包括该产品的额外信息,将有可能获得角逐最后奖金的机会。

Pongr.com相信,热情的人们愿意为自己所喜欢的品牌付出时间并推广这些品牌,当他们通过社交游戏充分表达的时候,他们也能获得奖励和快乐。

事实上,Pongr在品牌形象设置上打破了原有的规范模式,为该行业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气息。





作者:张可慕 来源:《成功营销》2012年第1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我们致力于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也欢迎同仁加盟合作!

管理咨询网平台,打造企业战略、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服务平台!!.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