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营销开启网络营销崭新模式

北京 ― 根据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创新性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The Regus Group)的最新调查,39% 的中国企业认为未来 2-3 年面对面商谈依然是开发新客户的最有效手段,不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也预测商务社交媒体将在开发新


北京 ― 根据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创新性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The Regus Group)的最新调查,39% 的中国企业认为未来 2-3 年面对面商谈依然是开发新客户的最有效手段,不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也预测商务社交媒体将在开发新业务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这些企业的占比从 3 年前的 36% 上升至 59%)。此次调查在全球 16,000 多名高级业务经理中间开展,调查显示这种多渠道发展新业务的潮流日渐兴起。

面对面商谈依然是一种颇受青睐的新业务开发方式,尽管持有上述观点的受访者比例较同期下跌了 5%。不过,调查发现,专业社交网站如 BranchOut、Viadeo 和 Xing 的重要性日益突出。这可以从社交网站的用户数量突飞猛进得到印证,例如 LinkedIn 的会员人数突破了 1.35 亿 。

以下是有关利用其他主要工具开发新业务的调查结果:

 

・        52% 的中国受访者还表示,未来 3 年网络广告将成为开发新客户的主要渠道之一,相比之下 3 年前有 45% 的中国受访者认同这一观点。

・        招聘人脉广的销售人员(41%)以及参加贸易展览(42%)也被认为是开发潜在客户的重要方式。

・        在中国,39% 的小企业认为未来 3 年面对面商谈对于开发客户很重要,而仅有 34% 的大企业持有这一观点。

・        仅有少部分受访者选择了传统广告、直销和电话营销;他们认为这些新客户开发方式的重要性日渐下降。

 

雷格斯在披露上述调查结果的同时,还宣布启用 BusinessLink ――雷格斯专门为遍布世界各地的数十万客户买卖产品和服务以及利用雷格斯网络与其他公司保持联络而开发的专业网络交易平台。BusinessLink 由雷格斯全球客户端口―― myregus.com 网站和在全球各地举办的非正式网络活动组成。BusinessLink 网站将允许用户在线浏览全球 95 个国家的数十万雷格斯办公空间用户发布的帖子,或者在需要时刊登特定的产品和服务需求信息。

 

雷格斯东亚区总裁韩蓝霆(Hans Leijten)表示:“商务社交媒体网络迅猛发展,已经成为与面对面交流一样重要的新客户开发工具。多年来,我们的客户普遍反映,与雷格斯的其他公司客户保持联系、开展业务网络创造了许多价值。为了响应客户的需求,我们非常高兴地推出 BusinessLink。我相信,BusinessLink 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但仅限于受邀者的交易平台之一。BusinessLink 将仅面向雷格斯的办公室和虚拟办公室客户开放,为任何规模的企业建立一个全球市场。”


......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我们致力于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也欢迎同仁加盟合作!

管理咨询网平台,打造企业战略、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服务平台!!.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