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预计2021年上海物流地产市场净吸纳量将反弹上升

我们预计2021年上海物流地产市场净吸纳量将反弹上升,在较强劲的需求带动下空置率有望持平,未来五年在供给压力之下租金将获得小幅上涨。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促进了电商发展,进一步提高在社会零售总额中的份额并达到25%。

我们预计2021年上海物流地产市场净吸纳量将反弹上升,在较强劲的需求带动下空置率有望持平,未来五年在供给压力之下租金将获得小幅上涨。

image.png

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促进了电商发展,进一步提高在社会零售总额中的份额并达到25%。同时由于全国居家隔离生鲜电商交易量迎来爆发式增长,春节期间成交量同比翻番,与此同时直播电商今年渗透率大幅提高,并倒逼供应端提升效率和柔性。高力国际建议

>上海地区冷链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租户或者开发商需要对现有仓库进行改造升级。投资者关注靠近市中心的物流项目,除了拥有稳定租金增长和有限供应,冷链需求也将持续攀升。

>业主需要投资智慧仓储的数字化和自动化系统以响应直播电商柔性供应链的挑战。

未来五年新增供应压力较大预计有250万平方米新项目入市

下载全文报告:高力国际:上海物流地产( 10 页)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