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格斯调查发现在距客户较近的地点办公是吸引大客户的关键

企业需在距客户较近的地点办公才能增加销售额且更好地了解市场北京-2015年12月14日-全球办公空间提供商雷格斯的一项最新调查强调了物理位置对企业客户的重要性,在距客户较近的地点办公能为企业带来丰厚的利益,例如,可增

北京-20151214-全球办公空间提供商雷格斯的一项最新调查强调了物理位置对企业客户的重要性,在距客户较近的地点办公能为企业带来丰厚的利益,例如,可增加企业的知名度和销售额等。

 

这项调查以全球100个多家中的44,000多名人士为对象。结果发现,84%的受访者认为在距客户较近的地点办公有助于快速解决客户的问题。74%的受访者认为在中国贴近用户办公可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留存率。

 

81%的中国受访者还认为,在客户所在地办公的企业更了解客户及市场,因为这些企业对当地的文化往往有更深入的了解。另外,同潜在客户处在同一区域有利于增长企业对市场的认识,例如,可用于产品开发和高效营销的具体本地化信息等。

 

中国区的其它主要调查结果:

 

·         65%的企业认为在距客户较近的地点办公可增加销量;

·         60%的受访者认为能开发更优良的产品;66%的受访者认为能与供应商达成更优惠的协议;

·         70%的受访者表示在距客户较近的地点办公可增加企业的知名度;

·         68%的受访者认为在客户所在地设立了分支机构的企业可吸引并留住当地的顶尖人才;81%的受访者还认为这类企业能更好地了解客户和市场。

 

雷格斯中国区总裁梁贵基(Andy Leung)先生表示:在距客户或潜在客户较近的地点设立办公室可为企业及客户带来丰厚的利益。例如,出现问题时,企业能快速响应并及时解决问题。因此,改善客户服务不仅能提高客户满意度,还能增加客户留存率。

 

 “在距客户较近的地点设立分支机构,不仅能提高企业的知名度,还能帮助企业更清晰地了解客户市场。深刻了解客户所在地的环境不仅能提高营销业绩,还能提高客户满意度。另外,在客户当地开设分支机构有助企业扩大人才储备,在不同的区域招募员工并充分利用这些员工的知识和经验。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我们致力于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也欢迎同仁加盟合作!

管理咨询网平台,打造企业战略、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服务平台!!.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