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人才发展,人力资本存量展现了哪些潜在价值?

2020年12月5日,第十二届人力资本国际研讨会暨2020年中国人力资本报告发布会如约召开。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联合发布《中国人力资本报告2020》。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力资本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碰撞智慧,交流思想,共同为

2020年12月5日,第十二届人力资本国际研讨会暨2020年中国人力资本报告发布会如约召开。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联合发布《中国人力资本报告2020》。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力资本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碰撞智慧,交流思想,共同为解决人力资本价值度量世界级难题出谋划策。十二年来,报告聚焦于中国雄厚的人力资本存量,并以此为样本,不断优化、完善人力资本的度量方法,发挥人力资本价值,研究、评测人力资本指数、人力资本度量以及人力资本对经济增长和福利的贡献,估算和描述中国人力资本分布及发展动态。

九大主题,聚焦人才成长路径

第十二届人力资本国际研讨会结合人力资本产业的市场实践,从“升学与成绩 ”、“企业与不平等 ”、“同伴效应与学校教育”、“生育与育儿决策”、“社会偏好与非认知能力”、“健康与劳动力市场”、“教育技术与劳动力市场中的技术应用 ”、“创业与非正式就业”、“人力资本与增长”九个主题出发,由理论迈向实际,涵盖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学相关的包括健康、教育、非认知能力、劳动力市场、生育、企业和人力资本度量等范围,以数据为支持探讨构成人力资本产业生态的重要因素。

数据总结人力资本存量情况,引领人才红利释放

连续十二年的中国人力资本报告显示:人力资本价值及人力资本总量总体上呈上升趋势,人才红利正逐渐转效势能,成为影响区域、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

在国家、省、市、区的各类政策支持下,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以“人才评估定价”为切入口,以“四CAI”模型为基础,将人力资本价值以“身价”的形式呈现,构建“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本产业生态。以人力资本能力提升为主要目标,实现人才跨生命周期的赋能提升。

人力资本产业无疑是朝阳产业,人力资本是价值创造的重要源泉,中国人力资本存量所蕴含的巨大活力,将在人力资本服务产业的带动下,使市场焕发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活力,形成新动能、产生新价值。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