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2019德勤全球人力资本趋势报告(图文)

自2011年首次发布全球人力资本趋势报告以来,今年是德勤第九年进行全球人力资本趋势调研,受访者接近10,000名,覆盖全球119个国家,调研规模达到新高。我们在去年的报告指出了社会企业的崛起,即人们期望企业对社会、社区和员

自2011年首次发布全球人力资本趋势报告以来,今年是德勤第九年进行全球人力资本趋势调研,受访者接近10,000名,覆盖全球119个国家,调研规模达到新高。

我们在去年的报告指出了社会企业的崛起,即人们期望企业对社会、社区和员工发挥积极的作用。今年,加剧动荡的经济、社会、政治环境驱使着组织不仅停留在其使命宣言,而是将企业战略聚焦以人为本,进一步去学习如何领导社会企业。

《2019德勤全球人力资本趋势报告》全方位探讨了企业寻求革新的多元化途径,如增强员工互动和积极性、重视员工个性化体验,从而帮助员工获得身份认同,为工作赋予新的意义。我们从实操角度将十大趋势分为三个重塑区域:劳动力的未来、组织的未来和人力资源的未来。

今年我们不仅关注为什么(Why)和是什么(What),还关注怎么做(How)。根据组织的变革准备度和变革需求,可以通过三种变革方式进行重塑:

再激活:更新并优化现有的方式方法。 

再配置:创造改变战略方向的新连接。 

再构建:重新从零到一开始设计。

在每一个趋势的章节中,能找到这三种方式中的一种作为变革的出发点。 

关键发现:十大人力资本趋势

劳动力的未来

非传统劳动力:已成为主流

从岗位到超级岗位

21世纪的领导力:站在新与旧的十字路口

组织的未来

从员工体验到人文体验:打造工作的意义

组织绩效:这是一场团队竞赛

奖酬:缩小差距

人力资源的未来

人才获取:不仅仅是招聘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人才流动:从内部打赢人才战争

人力资源云:启动平台,而非终极目标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