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宣布上班可在家睡觉!原来四大躺着也能挣钱!!!

我们总是吐槽四大加班多、压力大,但是你不知道的是,这里的待遇同样也对得起他们的工作强度。今天,德勤的一封邮件在朋友圈中悄然在朋友圈里传播开来,德勤中国的员工在世界杯期间可以在家办公,可以在家观看世界杯!很多人都向

我们总是吐槽四大加班多、压力大,但是你不知道的是,这里的待遇同样也对得起他们的工作强度。

今天,德勤的一封邮件在朋友圈中悄然在朋友圈里传播开来,德勤中国的员工在世界杯期间可以在家办公,可以在家观看世界杯!很多人都向德勤员工投来了羡慕的眼光。

图片来源四大新鲜事儿,由德勤中国粉丝提供

这都是别人家的公司啊,怎么自己就摊不上这样的公司呢?四大工作压力大,这是众所周知的事,但是同样地,四大的福利也不差!

那些你不知道的四大福利

1、免费的食物和饮料

“四大”都非常重视周一至周五每天加班或者是周末加班的员工,为他们准备免费餐。甚至是为员工们制定健康食品计划。例如毕马威悉尼公司的健康零食计划,一星期员工们可吃掉50公斤生坚果、1300个富含蛋白质的糕点和5000块水果等。

2、报销教育费用

这意思不是免费资助注册会计师考试,而是鼓励员工自愿考试,通过考试会有一定数量的奖金。例如,普华永道,注册会计师(CPA)过两门一次性给2000;第二年再考过其它几门,还有2000的补助;全过之后,第一年每月奖励500。

3、报销健身房锻炼和改善生活的费用

鼓励员工健身,提供健身房,员工甚至可以在上班时间去健身。此外,每年还可报销一定量的健身费用和改善生活的费用。

4、夏日周五假

在六月、七月、八月这三个月选择四个周五休假,这项福利非常受欢迎。四大员工表示,夏季周五假和其他一些弹性工作选择是保持薪酬公平的一项举措。也有人表示,夏日周五假和正式着装准则是公司提供的两个最佳福利。

5、远程办公

“四大”允许员工远程办公。“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工作,这让我能保持生活与工作上的平衡”一个“四大”的员工如是说。

6、养老金和财富建设计划

即使是你的第一份工作,买房、孩子的大学学费、退休金等,这些都是你应该考虑的,“四大”为员工提供很大比例的401(k)养老金计划【401(k)计划是由企业雇主和雇员共同出资建立的退休金计划】。同时还提供一个财富建设计划,这个计划并不是简单地从工资里扣除,而是员工通过工作获得的。

7、产假政策

“四大”的产假政策被称为无敌,惊叹,慷慨,全面。除了家庭与医疗假期法案(Family Medical Leave Act ,简称FMLA)规定的六周以外,“四大”的员工还享有14周的带薪产假。并且允许灵活的工作时间以照顾孩子。

8、灵活的工作时间

“四大”的员工可以弹性的工作,只需安排好怎样做你的工作,何时做等。灵活的工作时间让员工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打垒、参加音乐会,或者是参加志愿者活动等。

9、假期时间

平均而言,在“四大”的员工每年有六个星期的假期(包含假日在内),入门级的工作人员可能会有五个星期的假期。这就是为什么“四大”的假期福利被称为是“超群福利”。

四大这么好,你为什么选择离开?

看完了这些,身为吃货,同时也是一个玩货的你,是不是已经对进四大动了心?但是任何工作都有两面性,在四大同样如此!

1、工作强度:工作强度大,吃不消的人就会选择离开,选择留下的人因为身体的损耗逐渐积累,慢慢扛不住了,所以也就离开了。

同样,工作强度大不仅仅影响的是身体健康,还有四大人的人际关系。有的人抽不出时间来经营自己的爱情、友情、亲情,所以也就离开了。

2、职业发展:现在人工智能的热潮来势汹汹,很多四大人开始担忧他们做的一部分工作是不是会被机器所取代。对于新人来说,审计部门日常的工作大部分是辅助性的事务,没有话语权,自我的高要求和枯燥的工作之间有了落差,也是员工离职的原因。

当然,也有一些老员工,可能做了几年没有升职,或者外面的猎头给了更高的薪水,或许就选择了离开四大。

四大是一座围城

当然,每个人离开四大的理由都不同,但是这并不妨碍还有千千万万的应届生想进入四大。四大就像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

哪怕每年四大的离职率居高不下,但还是有很多人在四大收获了职场上幸福的回忆:

@正能量的刚子:21岁进入PwC,在那里,我完成了职场上的社会大学生活,无数个加班通宵,出差到河南山沟里看奥运会的夜晚,客户成功IPO的喜悦,得到CPA通过成绩时的泪水,都成为人生一笔不可磨灭的精神财富,而这将永远刻在心里!

@别惹她:第一次一个人在公司通宵赶工,看着太阳升起,那一瞬间有种“天终于亮了”的感觉。手上的报告、电脑里的底稿都似乎因着初升的阳光变的容易处理起来。那两个小时我做的活几乎可以等于凌晨时候五个小时的量。可是到了中午,依然没有做完。但起码,我尽力了。我现在想起来,其实我真的不可能比那时候做得更好了。

所以,有人也说:“四大不失为一个优秀的应届生事业起步点。完善和规范的制度和程序可以很快的将应届生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人。”

▎本文转载自四大新鲜事儿,Synet求职,宏景国际教育新闻部等。注册会计师整理发布。

若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