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要为美国创造100万工作,那么美国哪些企业员工人数为100万?

据雅虎财经,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纽约特朗普大厦,与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在会议室会面交流。据CNBC,马云此次见特朗普,主要讨论阿里巴巴最新的美国扩张计划,这份计划包括未来五年在美国创造100万就业岗位。100万岗位

据雅虎财经,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纽约特朗普大厦,与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在会议室会面交流。据CNBC,马云此次见特朗普,主要讨论阿里巴巴最新的美国扩张计划,这份计划包括未来五年在美国创造100万就业岗位。

100万岗位有多少呢?

美国劳工部数据,2016年12月美国非农增加15.6万,100万约为美国六个月非农数据增长总数。

以美国市值最大的几家公司比较,苹果公司员工人数约为9.8万人,100万差不多是10个苹果公司员工加起来那么多谷歌公司员工人数约为6.5万人,100万差不多是15个谷歌公司总员工人数。微软公司员工人数约为11.8万人,100万相当于9个微软公司员工总人数。亚马逊员工总人数约为27万人,100万相当于4个亚马逊公司总员工人数

特朗普以前是一位商人,据他写的书中,特朗普拥有150多个股票和债券,曾经持有亚马逊、苹果、波音、高盛等公司的股票,不过,据雅虎财经,特朗普已于2016年6月出售了所有股票,特朗普拥有豪华游艇和私人飞机,是一名电视人物,作家,出版过多部书,经营过楼盘、酒店、高尔夫俱乐部等。阿里董事局主席马云先生是特朗普胜选美国总统以来公开会见的第一个中国人,不是外交官,是一位企业家。

马云和特朗普两个生意人谈了些什么呢?据报道,此次马云与特朗普会谈主题关于全球贸易下的中小企业和消费者未来发展和机会。而阿里巴巴要为美国创造100万工作岗位计划吸引了特朗普的兴趣。

美国连锁企业沃尔玛员工人数约为230万,100万就业岗位相当于一半规模沃尔玛员工总人数,沃尔玛公司在全球15个国家有分公司,大约有8600多家门店,年营业额约4800亿美元。美国邮政员工人数约55万人,100万相当于两个美国邮政集团总员工人数。麦当劳员工人数约为42万人,100万相当于两个半麦当劳企业员工人数。通用电气员工人数约为30万,100万相当于3个通用电气公司总员工人数,联合包裹公司员工人数约24万,100万相当于4个联合包裹公司总员工人数。

 通用汽车公司员工人数21万,100万相当于5个通用汽车企业总员工数量。强生公司员工人数约13万,100万相当于8个强生公司总员工人数。迪士尼员工人数约18万,100万相当于5个迪士尼员工总人数。波音公司员工人数约为16万,100万相当于6个波音公司那么大规模的员工人数。

富国银行员工人数约为27万,4个富国银行总员工人数差不多100万。埃克森美孚员工人数约为7.5万,13个埃克森美孚公司总员工人数约为100万。花旗集团员工人数约为24万,4个花旗集团总员工数量大约为100万。耐克公司员工人数约为5.6万,18个耐克公司总员工数量约为100万。星巴克员工约19万,5个星巴克公司人数差不多100万。好市多员工人数约为20万,5个好市多员工总人数约为100万。摩根士丹利员工仅约6万人,17个摩根士丹利公司总员工人数差不多100万。雪佛龙公司员工人数约为6万,17个雪佛龙公司总员工人数差不多100万。

早些时候,特朗普发布维特,日本软银集团已同意对美国企业投资500亿美元,为美国带来5万个新就业岗位。咱们若以500亿美元投资平均增加5万个就业岗位计算,100万就业岗位的总投资额大约在1万亿美元。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