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美国高薪职业需要这项技能

这是一项大多数人可能都不具备的技能
如果诸如 SQL、Python 和 JavaScript 这样的词汇没有出现在你的简历上,公司可能不会雇用你。


这是一项大多数人可能都不具备的技能

如果诸如 SQL、Python 和 JavaScript 这样的词汇没有出现在你的简历上,公司可能不会雇用你。

根据对美国两千六百万在线职位的分析显示,大约一半的高薪职业(定义为年薪 $5.7w 及以上),通常需要申请者掌握至少一些计算机编程知识或技能,此报告在本月由求职市场分析公司 Burning Glass 以及 Oracle Academy 发布。

Oracle Academy 的副总裁 Alison Derbenwick Miller 说,这些语言的热门在一定程度上要感谢一个事实,现在不仅仅是科技工作需要编程知识。“计算机已经变成了各行各业的一个有力工具。”这意味着编程知识现在各领域中都是需要的,她说。确实,从与数据打交道的商人、设计网页的设计师和市场营销者,到从事研究工作的科学家,都需要具备一些编程知识。

即使不在科技领域中的公司和雇员,同样如此。Jake Lane,草坪护理公司 LawnStarter 的一个增长分析师说,“掌握一些编程知识有助于求职,”因为这有助于他们了解任务,并高效地与其他部门进行合作,包括技术和工程团队。

Angela Copeland,在纽约特洛伊的伦斯勒理工学院主修计算机科学,但之后她转向了市场工作,也发表了同意的观点:“尽管我从计算机编程转到了市场,拥有一个编程的背景确实帮了我大忙。一开始,我参与网站项目,这让我更容易和开发者直接沟通;最终,这提升了我的项目的速度和精准度。”

Alex Barshai 作为市场专家供职于金属回收公司 ElectroMetals,其在全球包括迪拜、孟买和圣路易斯拥有八家办公室。他说公司不需要拥有出色编程技能的雇员,但知道如何编程能够带给求职者别人没有的优势,正是在代码学习的过程中发展的分析技能。(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芬乔布斯曾经说过,“这个国家的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编程,掌握一门计算机语言,因为它教导你思考的方式”,他可能也赞同 Alex 的说法。

急需编程技能的其他原因如下:它们能够帮助员工“自动处理琐碎的任务”以及“解决其他人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Mike Grassotti,纽约小企业借贷公司 LiftForward 的首席科技官说道。

当然,仍有很多高薪职业不需要编程。比如,承包商的平均年薪为 $65,239,而大部分不需要编程技能,平均年薪达到 $100,000 的石油钻井工人也不需要。此外,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主要工作为计算机编程的职位在未来将逐渐减少,这是由于公司愿意雇佣报酬更低的海外编程员。

但专家说,现实的情况是,美国工作者仍需要学些编程技能和知识(即使不是主要的编程者),而未来对掌握编程知识的工作者的需求可能会增加。确实,有些人说未来几乎所有的工作都需要一些编程知识。Richard Wang 是编码训练营 Coding Dojo 的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帮助感兴趣的人提升编程能力。他说:“懂得编程在如今的电子经济中,对于想要提升自我的人而言,是一项必要的技能,我相信它最终会成为雇员不可或缺的技能。”Coding Dojo 在硅谷、华盛顿和其他一些城市设有学校。就如同 Grassotti 说得一样:“编程是一项新的能力,如同读写能力一样,曾经不是必须的,但马上会变成一项基本要求。”

然而,对那些不会编程的人而言,还有一个好消息:你可以不必在大学中学习计算机相关课程就能学到这些技能,有时甚至是免费的。科技杂志 Wired 评论,CodeAcademy 是最好的项目之一(而且它是免费的),你还有其他的选择,包括 Girl Develop It 以及 Udacity。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