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薪在5万美元的公司职位有哪些?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Business Insider)报道,工作搜索引擎Indeed最近做了一个大总结,它总结了最近美国一些大肆招人而且年薪在50,000美元以上的公司!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Business Insider)报道,工作搜索引擎Indeed最近做了一个大总结,它总结了最近美国一些大肆招人而且年薪在50,000美元以上的公司!

9. AT&T

9-att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1300

据百度百科介绍,AT&T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创建于1877年,曾长期垄断美国长途和本地电话市场。 AT&T在近120年中,曾经过多次分拆和重组。目前,AT&T是美国最大的本地和长途电话公司,总部曾经位于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2008年搬到了得州北部大城市达拉斯。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AT&T在全球范围内有280,000名员工。

8. Kaiser Permanente

8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1455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Kaiser Permanente 是全美国最大的非盈利医疗机构,在全美国为超过一千一百万名会员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在加州,会员人数多达六百多万。作为一个综合式的医疗体系,Kaiser Permanente拥有自己的医院、医生和保健计划。

7. Walls Fargo

7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1473

据MBA智库百科介绍,Wells Fargo(富国银行),是美国唯一一家获得AAA评级的银行,建于1852年,名称一直未变;按商业银行资本市值,全球排名第四。富国银行是一家提供全能服务的银行,业务范围包括社区银行、投资和保险、抵押贷款、专门借款、公司贷款、个人贷款和房地产贷款等。富国银行存款的市场份额在美国的17个州都名列前茅,是美国第一的抵押贷款发放者,第一的小企业贷款发放者,拥有全美第一的网上银行服务体系。可以不夸张地说,富国银行是美国最好的银行从1852年起,富国银行已经成为美国西部信贷服务的标志性企业之一。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富国银行目前的员工数量大约为265,000人。

6. Lockheed Martin

6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1559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全称洛克希德·马丁空间系统公司前身是洛克西德公司(Lockheed Corporation),创建于1912年,是一家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商。公司在1995年与马丁·玛丽埃塔公司合并,并更名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目前洛克希德·马丁的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贝塞斯达。

该公司在全球约有125,000名员工。

5. JPMorgan Chase

5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2316

据百度百科介绍,摩根大通集团总部在美国纽约,总资产2.5万亿美元,总存款高达1.5万亿美元,占美国存款总额的25%,分行6000多家,是美国最大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摩根大通于2000年由大通曼哈顿银行及J.P.摩根公司合并而成,并分别收购芝加哥第一银行和贝尔斯登银行和华盛顿互惠银行。

摩根大通是一家跨国金融服务机构及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包括投资银行、金融交易处理、投资管理、商业金融服务、个人银行业务等。摩根大通的总部设于曼哈顿区的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One Chase Manhattan Plaza),部份银行业务则转移到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摩根大通大厦(JPMorgan Chase Tower)。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该集团在全球60多个国际有240,000名员工。

4. Oracle

4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2329

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木滩。198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甲骨文已超越 IBM ,成为继 Microsoft 后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

3. Walgreens

3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2389

Walgreens是美国一家医药连锁品牌,拥有8000多家分店和超过240,000名员工。

2. Amazon

2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2616

亚马逊公司是一家财富500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它创立于1995年,目前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3大互联网+公司,在公司名下,也包括了Alexa Internet、a9、lab126、和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IMDB)等子公司。

亚马逊及其它销售商为客户提供数百万种独特的全新、翻新及二手商品,如图书、影视、音乐和游戏、数码下载、电子和电脑、家居园艺用品、玩具、婴幼儿用品、食品、服饰、鞋类和珠宝、健康和个人护理用品、体育及户外用品、玩具、汽车及工业产品等。

1. H&R Block

1

年薪过50,000美元的招聘职位:5500

H&R Block是世界上最大的税务服务供应商之一,雇佣了80,000 多位税务专员为来自全世界的客户服务。自从1955年开始,H&R Block至今已经完成了5.5亿的报税服务项目。H&R Block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