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心态是我们这个焦虑时代的解药

唯一的长期的解决办法是创造我和我的同事 在奥斯丁,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的David Yeager呼吁的“学习者民族”,这是一个寻求挑战性工作,知道怎么样把这些任务处理好,并且知道如何看穿他们的民族。

通过美国的选举动荡和英国的推出欧盟的投票,工薪阶层让我们明白他们很担心他们的未来。并且,从大方向上来说,在他们焦虑是合乎情理的。他们的许多工作选择,像工厂的工作,农场的工作,邮政的工作,销售工作等等,都在逐渐减少,并且他们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谁跟他们谈话?在美国和国外最大的声音经常是那些宣扬仇恨和排斥的声音。但是仇恨和排斥不能带来就业。

ee3b8ef.jpg

唯一的长期的解决办法是创造我和我的同事 在奥斯丁,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的David Yeager呼吁的“学习者民族”,这是一个寻求挑战性工作,知道怎么样把这些任务处理好,并且知道如何看穿他们的民族。现在美国不是一个学习者民族。人们想要去学习,但是他们低估了他们可以做的。

在一个新的研究当中,请全美国19000个高校学生去构建数学,从这个研究中我们发现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选择最简单的可能出现的问题,虽然他们知道他们从那些问题上学不到什么。但是有一些希望:当学生参与一个网上工作室的时候,他们的行为改变了。这个工作室教他们两件事。首先他们学习一种成长思维模式,这种思维模式是通过在困难的任务上的艰苦工作让他们能够提高他们的大脑和能力。第二,请他们去思考关于在生活中,他们最想去贡献什么,不管是对他们的家人,他们的社区,还是社会。然后教他们怎样使用他们的成长思维模式,和他们更加强壮的大脑去帮助他们完成贡献。这些学生不再被困难吓退。相比那些没有参加网上工作室的人,这些学生选择了30%以上的问题去挑战,这些问题将提升他们的大脑。

我已经看过全国的学校,辛苦工作了很长时间,给每一个学生的文化培养中灌输一个不受限制的发展的承诺。根据目的明确的学习者和考试成绩,这个结果往往是令人惊叹的。

1469328305993087.jpg

我也看到过像这样的公司文化,这些文化是在企业的核心,是对每一个员工发展的一个承诺,从保安到高管。由印第安纳州,布鲁明顿大学的Mary Murphy领导的一个调查中,我们发现在这样的公司,所有等级的员工感到被授权去学习,并且渴望去学习,扩充他们自己去从事在企业中新的任务。像这些企业意识到我们必须拿出资源去帮助人们更新他们的技巧,为了今天和明天的工作。

在最近一些由教育研究项目(一个在斯坦福的应用调查中心)的Dave Paunesku 和Sarah Gripshover做的研究中,我们询问了如何鼓励成年人去寻求工作培训。我们一致的发现两个关键的因素:人们必须要知道他们可以获得想要的工作,并且他们必须理解这些工作技巧是可以获得的。

在一些研究中,我们评估人们是否已经拥有了这个知识。比如,他们相信像“对每一个来说都是可能的去获得他们想要的 工作所需要的工作技巧”或者“尽管一个人现在对于这份工作不合格,但是在将来是可能合格的”这些言论?拥有这些信念的人更可能同时找到正式和非正式的工作培训。

然后我们进行研究,在研究中,我们告诉人们在有吸引力的领域可以得到的工作。这些人也了解到必需的技巧是可以获得的,并且存在劳动力短缺是因为还没有足够的人拥有这些技巧。大体上的传授这个认知提高了要求工作信息的人的数量,并且极大地提高了他们寻求正式工作培训的打算。

那些承诺去提供这个认知并且提供认真的培训机会的公司创造了一个高度积极,忠诚,至关重要的员工。但是更多的是在赌。

那些公开认识到人们担心被淘汰,并且在员工成长上投资的企业领导者能够帮助创造一个学习者民族,并且也许能够解决一些围绕在我们身边的一些政治纷乱。




Carol Dweck 是斯坦福大学,心理学的路易斯和弗吉尼亚伊顿教授,也是Mindset: The New Psychology of Success.这本书的作者。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