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未来的人力资源部领导(图文)

当谈到培养未来的人力资源部领导是,我们需要寻找些什么呢?


当我们思考怎样培养一个优秀的人力资源部领导是,我们需要先思考一个优秀的人力资源工作者的定义以及有多少这样的优秀工作者是可以培养的。

  CRF调查发现,一般是固有的内在的东西造就了一个优秀的人资部领导(例如,智力和正直),但是一些核心原则也是至关重要的。

  你没有办法改变他们是谁,但是你可以帮助他们应用这些原则,使他们能正确的发掘他们天生的才能,这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发展方面。

  它开始于哲学而不是关于人力资源方面,它是关于体制方面的,优秀的人力资源工作者知道它是关于可持续的组织的运营和巩固它的能力。他们把自己首先当成组织里忠心的商业人士,其次是专业的人力资源工作者。他们为自己是人力资源者自豪,并且对文学、科学和人力资源有着深深的热情。

  当他们变得很商业化并且有策略的时候,他们就掌握了人力资源的基础。因为这是一个好的人力资源者必须有的基础。总裁们不在乎这个,但是他们期望这个能被完成,简单化,无官僚主义。

  HR需要优先按排的,不是说的多做的少,也不是做一些最新潮流的事,而是不影响底线,人力资源者需要在操纵组织运转中使用数据,分析,洞察力去明确和优先安排哪里需要付出努力。最后,人力资源者需要良好的演讲能力和设计能力。

如果这些是原则,那么在扥么定义一个好的人力资源领导呢?

1.  智力 它要求很好的智能,是系统的全面的而不是线性的。 它不是简单的原动力,而是一种能力,能联合瞬间的投入并诊断问题,然后分辨并传输实用主义,相关的解决方案,可以把HR的所有要素结合在一起

2.  自信 人力资源者需要有足够的自我意识,把自我从方程式中取出来,他们必须有勇气去挑战作为商业的一部分,而不是伙伴。

3.  正直  他们需要值得信赖因为他们要处理复杂的人事的问题。

4.  政治头脑 他们必须把正直和对于组织工作的理解,对于决定如何做出,权力如何衰退和流逝结合起来,他们需要在各个级别都有影响力,特别是在高层。

5.  商业化  他们需要对事业和在组织中如何发挥价值有热情,他们可以用他们的理解去规定HR的日常工作事项以及哪里需要花费时间。

6.  集中注意力 他们必须能够集中注意力在需要的事情上并且能将战略转化为工作。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